突破障礙! 解除蘋果的3G限制

2009/10/01
34715
突破障礙! 解除蘋果的3G限制

前言:
Apple 公司對於 iPhone 的軟體上採取諸多限制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例如關閉 Skype 利用 3G傳輸來進行通話的功能、Youtube 在3G模式下只能觀賞低解低度的影片、也許這在網路普及度不及亞洲國家的美國來說,限制3G,使用WiFi 對消費者是一項保護,但是對於台灣這種高科技及網路普及的國家,實在是有點限制過度,所以今天斑比就要跟大家介紹如何破除這項限制囉,其實他就是把3G模擬成WiFi訊號,騙過 iPhone啦。

準備:
1. 首先要解除蘋果公司對於3G的限制,我們必須 JailBreak ( Root ) 我們的 iPhone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     JailBreak,請參閱下列達人文章:

Mac:iPhone OS 3.0 Jailbreak ( PwnageTool )


PC:[redsn0w] 用xp來JB

2. 接下來接下來我們進入Cydia 進行下載今天的主角:3G Unrestrictor

本文章相關圖片


▲首先,我們在 Cydia 的 Search 標籤,輸入 Unrestr,就可以搜尋到3G Unrestrictor,之後請點擊進行下一步

本文章相關圖片
▲現在我們可以看到最新版的 Cydia 為 1.0.5 版,支援了 OS 3 & 3.0.1,此時我們點下右上角的購買進行下一步 ( 斑比在此的畫面是Modify,因為已經安裝的關係),如果各位沒辦法購買的話...請在google上搜尋一下迷版 >"<

教學開始:
本文章相關圖片
▲安裝完後,我們可以在首頁上看到 3G Unrestrictor 的圖示了,點擊它進行設定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進入App後,我們點擊 Edit 來進行新增要模擬成 WiFi 的軟體,班比在這裡是預設了 Skype & Youtube,設定好之後就按下Home鈕離開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接下來我們打開Skype,直接找線上客服進行語音測試...GO!

本文章相關圖片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請注意!班比可是沒開 WiFi 喔~可以用3G進行通話了!好樣的~看來可以省下不少電話費了 ( 因為我有吃到飽 YA )

本文章相關圖片
▲接下來把鏡頭轉到 Youtube 上,也可以直接觀賞高解析度的影片了,低解析的說真的不如不看。

結尾:
Apple 雖然做出了許多限制,不過對於 Cydia 上的開發人員來說,始終是可以找出解決辦法,所以買了 iPhone 建議 JailBreak 一下,不要讓 Apple Inc.把你的 iPhone 變成 呆Phone 了!


luciusz 於 2009/9/2 上午 11:38:54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