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Wi-Fi?(重要)

瀏覽: 32976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891
發表時間:2009-07-29 07:23:00
如何設定Wi-Fi(重要)

Wi-Fi
Wi-Fi 提供最遠 300 英尺 (100 公尺) 的無線網路存取範圍。若要使用手機上的Wi-Fi,您必須連線到無線存取點或「熱點」。

注意 Wi-Fi 訊號的可用性與涵蓋範圍需視數量、基礎結構,以及其它訊號穿透的物件而定。

開啟 Wi-Fi 並連線到無線網路
1-按下首頁 > 選單,然後觸碰設定 > 無線網路控制。

2-選取 Wi-Fi 核取方塊,以開啟 Wi-Fi。手機會接著掃描可用的無線網路。

3-觸碰 Wi-Fi 設定。接著 Wi-Fi 網路區段會顯示偵測到的 Wi-Fi 網路的網路名稱和安全性設定 (開放網路或以 WEP 加密)。

4-觸碰其中一個 Wi-Fi 網路,以進行連線。當您選取開放網路時,手機會自動連線到該網路。如果選取的是以 WEP 加密的網路,則必須先輸入 WEP(安全性) 金鑰,然後再觸碰連線。

注意 • 除非您將手機重設為出廠預設值,否則下次手機要連線到先前曾連線過的加密無線網路時,就不需要再重新輸入 WEP 金鑰。

Wi-Fi 網路會自行搜尋,也就是手機不需執行額外的步驟就可連線到 Wi-Fi 網路。對某些封閉的無線網路可能需要提供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豆腐先生 於 2015-05-25 08:45:5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01:36:2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