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整文字輸入法和鍵盤設定?

瀏覽: 137926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891
發表時間:2009-07-29 00:29:00
如何調整文字輸入法和鍵盤設定?


調整文字輸入法和鍵盤設定
執行下列步驟之一來開啟文字輸入法和鍵盤設定:

*在任何一種鍵盤配置中,觸碰本文章相關圖片開啟輸入法和鍵盤設定。
*按下首頁 > 選單,然後觸碰設定 > 地區與文字 > Touch Input 中文。

輸入法和鍵盤
*輸入法 觸碰此選項可選取要使用的中文輸入法。選項包括: 手寫、注音和倉頡。

*傳統鍵盤 觸碰此選項可使用 QWERTY 鍵盤配置。

*12鍵鍵盤 觸碰此選項可使用手機鍵盤配置。

*中文輸入設定 (可用的設定會依選取的中文輸入法而不同) 可設定中文輸入法的選項。

*模糊音輸入 選取此核取方塊可在使用注音輸入法時啟用錯誤修正功能。此功能甚至可在您輸入錯誤的注音符號時,顯示正確的字元建議。

英文輸入設定
*拼字校正 讓您從可能的字詞清單中選取,這個清單會反映您所點選之按鍵上的字元及鄰近按鍵上的字元,以此方式來校正拼字錯誤。

*提供長單字 選取此選項可啟用使用完全 QWERTY 鍵盤時的文字預測功能。

*打字音 選取此選項,可在每次觸碰鍵盤上的按鍵或選單中的項目時都播放按鍵音效。

*打字震動 選取此選項,可在每次觸碰鍵盤上的按鍵或選單中的項目時都傳回震動。


touch_wm 於 2009/7/28 下午 04:29:34 修改文章內容

豆腐先生 於 2015-05-25 08:45:5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12:54:5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