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從 App Store 同步應用程式 (重要)

瀏覽: 27545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891
發表時間:2009-07-09 21:56:00
從 App Store 同步應用程式


摘要
您可以在 Mac 或 PC 上使用 iTunes 從 iTunes Store 購買並下載適用於 iPhone 與 iPod touch 的應用程式,也可以在 iPhone 或 iPod touch 上使用 iPhone 2.0 軟體隨附的 App Store 來執行此作業。如需關於在 iTunes 中同步應用程式的資訊,請檢閱以下資訊。


將在 iTunes 中購買的應用程式同步到 iPhone 或 iPod touch
在 Mac 或 PC 上使用 iTunes 從 iTunes Store 購買應用程式時,會將它們下載到 iTunes 資料庫的 [應用程式] 區段,如下所示。請注意,您需要 iTunes 7.7 或以上版本才能從 iTunes Store 購買應用程式。


若要將在 Mac 或 PC 上購買的應用程式同步到 iPhone 或 iPod touch,請依照下列指示執行。

1. 連接 iPhone 或 iPod touch 並開啟 iTunes。
2. 驗證您的裝置執行的是 iPhone 2.0 版本的軟體或以上版本。若要執行此作業,請在 iTunes 視窗左邊的裝置區段選取裝置,並檢視 [摘要] 標籤頁中的資訊。
3. 選取 [應用程式] 標籤頁,並選擇選取所有應用程式或選定的標題,如下所示:

4. 選擇想要的應用程式之後,請按一下 iTunes 視窗右下方的 [套用] 即可開始同步。

如果從 iTunes 資料庫刪除應用程式,則在下次將 iPhone 或 iPod touch 與該電腦同步時,會將該應用程式從裝置移除。如果從裝置而非從 iTunes 資料庫刪除應用程式,則在下次連接到 iTunes 時,會將該應用程式同步回您的裝置。

使用 iPhone 或 iPod touch 上的 App Store 購買應用程式時,會將它們直接下載到裝置中,並可立即使用。您可以使用 iTunes 7.7 或以上版本將這些應用程式同步回您的 iTunes 資料庫。只要將 iPhone 或 iPod touch 連接到您通常與其同步的 iTunes 資料庫,iTunes 就會詢問您是否要將您在裝置上購買的應用程式傳送到 iTunes 資料庫,如下所示。應用程式將會儲存在 iTunes 資料庫的 [應用程式] 區段。請注意,如果您的 iTunes 資料庫未被授與可在裝置上購買應用程式的 iTunes Store 帳號,則應用程式將不會傳送到 iTunes 資料庫,也不會從裝置移除。

如果從 iTunes 資料庫刪除應用程式,則在下次將 iPhone 或 iPod touch 與該電腦同步時,會將該應用程式從裝置移除。如果從裝置而非從 iTunes 資料庫刪除應用程式,則在下次連接到 iTunes 時,會將該應用程式同步回您的裝置。

如果將應用程式從一台電腦正常同步到裝置,然後將裝置連接到其他電腦上的 iTunes,iTunes 將不會嘗試從該資料庫同步應用程式。您只能從一個 iTunes 資料庫同步應用程式。如果將 iPhone 或 iPod touch 連接到不是平常與其同步的 iTunes 資料庫,您仍然可以選擇 iTunes 中的 [檔案] > [傳送購買的應用程式],從裝置傳送購買的應用程式。


豆腐先生 於 2016-05-28 15:39:4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9:36:1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