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如何更新與回復 iPhone 軟體?(重要)

瀏覽: 57793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891
發表時間:2009-07-04 22:57:00
如何更新與回復 iPhone 軟體?

更新與回復 iPhone 軟體
您可以使用 iTunes 來更新或重新安裝 iPhone 的軟體、回復預設設定和刪除iPhone 上的所有資料。

* 若您執行更新,iPhone 的軟體會更新,但您下載的應用程式、設定和歌曲並不會受到影響。

* 若您執行回復,則會重新安裝最新版本的 iPhone 軟體,會回復成預設的設定,並且儲存在 iPhone 上的所有資料(包含下載的應用程式、歌曲、視訊、聯絡資訊、照片、行事曆資訊和任何其他資料)都會被刪除。在 iTunes 裡,您也可以從備份資訊裡進行回復,而不必刪除儲存在 iPhone 上的資料。

刪除的資料無法再透過 iPhone 的使用者介面來存取,但它並不是永久地從您的iPhone 上清除,除非它被其他新資料所覆寫。

更新或回復 iPhone:
1 請確定您擁有 Internet 連線,並已從www.apple.com/hk/itunes、www.apple.com/tw/itunes 網站安裝最新版本的 iTunes。
2 將 iPhone 連接到電腦上。
3 在 iTunes 的側邊欄裡選擇 iPhone,然後按一下“摘要”標籤頁。
4 按一下“檢查更新項目”。iTunes 會告知您是否有較新版本的 iPhone 軟體可供使用。
5 按“更新”一下來安裝最新版本的軟體。或者按一下“回復”來進行回復。請依照螢幕上的指示來完成回復程序。

如需更多更新和回復 iPhone 軟體的相關資訊,請參閱support.apple.com/kb/HT1414?viewlocale=zh_HK、
support.apple.com/kb/HT1414?viewlocale=zh_TW 網站。

豆腐先生 於 2016-05-28 15:39:4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4:43: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