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 CHT 討論高畫質SBL 就在中華電信MOD

瀏覽: 4033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9-01-10 01:46:00

高畫質SBL 就在中華電信MOD
MOD、hiChannel、emome三網全程聯播

SBL第六球季電視轉播權終於塵埃落定,確定在中華電信MOD平台上的ELTA體育台、hiChannel和emome全程完整播出。SBL固定每週五、六、日比賽,屆時每週五的兩場賽事只有中華電信公司客戶獨享,傳統電視客戶將無法看到這兩場比賽,該公司客戶可透過MOD、hiChannel、emome三個新媒體平台自由自在的觀賞任何一場精采比賽,MOD光世代客戶更可享有高畫質(HD)的視聽饗宴。

中華電信過去曾於網路和手機上轉播SBL賽事,本球季因為ELTA公司已取得SBL新媒體播映權,MOD客戶可以在ELTA體育台收看每一場實況轉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SBL第一次提供高畫質的比賽畫面,惟有MOD的光世代客戶可以HDTV觀賞更高水準的高畫質SBL精采賽事。

中華電信MOD的ELTA頻道此次轉播SBL賽事,將完整播出整個球季所有場次,同時該公司亦透過網際網路及手機進行聯播,給予國人更多樣的收視選擇。除了直播賽事外,該公司也提供VOD隨選視訊服務,客戶可依下列路徑觀賞:

MOD高畫質路徑:MOD首頁>高畫質專區>運動>SBL
MOD標準畫質路徑:MOD首頁>運動>SBL
emome路徑:emome首頁>影視>手機電視>SBL超級籃球聯賽直播
hiChannel免費直播、VOD觀賞路徑:
hiChannel首頁>免費特區:運動>SBL籃球賽直播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7:39:3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22:43: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