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狂歡後 《2007手機奧斯卡》票選開跑!

2008/01/01
1517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SOGI
策劃:  美術編輯:

去年由《手機王Sogi》首度舉辦的《2006手機奧斯卡》票選活動,今年將堂堂邁入第二屆了!在 2006 年的票選活動中,一共吸引了將近 35,000 名網友及讀者共襄盛舉,為去年全國規模最盛大的手機票選活動,並引起產、官、學界的熱烈迴響...

2007手機奧斯卡》選出你心目中的風雲手機 28支手機大獎等你來抽!

    去年由《手機王Sogi》首度舉辦的《2006手機奧斯卡》票選活動,今年將堂堂邁入第二屆了!在 2006 年的票選活動中,一共吸引了將近 35,000 名網友及讀者共襄盛舉,為去年全國規模最盛大的手機票選活動,並引起產、官、學界的熱烈迴響。

    在 2006 年的票選結果中,選出在用戶心目中最佳風雲機、最佳品牌及代言人等十一項大獎,由 Sony Ericsson K800i 拔得頭籌獲得 2006 最佳風雲手機,而 Nokia N73 和 Sharp WX-T91 分別榮獲亞軍和季軍的席次。由票選結果顯示,在 2006 年的網友心目中,風雲手機的特色是必需具備 300 萬畫素的數位相機、強大的影音功能,也正呼應去年手機市場的需求。

    而第二屆《2007手機奧斯卡》將引領去年之風範,利用具公信力的網站媒體《手機王Sogi》,並邀請第三公正單位《CCMedia》eCore 網路廣告效益分析全程監測票選活動頁的所有行為,更讓第二屆《2007手機奧斯卡》票選活動在公平、公正性下,選出 2007 年度風雲手機。

《2007手機奧斯卡》入圍名單

   《2007手機奧斯卡》各獎項的入圍名單,由手機王 Sogi 的記者、手機專家從今年數百款的上市手機中評選出來,每款手機各有所長,不論外型或是功能面,都是在 2007 年度具有話題性或是代表性的手機。其中獎項共有「年度最佳多媒體手機」、「年度最佳攝影手機」、「年度最靚造型手機」、「年度最佳行動導航手機」、年度最佳商務手機」、「年度最具創意手機」、「年度最佳 3G 入門手機」、「年度最佳雙網手機」、「年度時尚精品手機」等九項大獎,累計積分最高的手機就是「2007 年度風雲手機」最大獎,一共有十個獎項。獎項詳細說明如下:

一、年度最佳多媒體手機:手機遊戲的火紅、音樂功能的標準配備化以及手機上影音播放的大躍進,本獎項入選在音樂、遊戲、影音播放功能上,有著超凡卓越表現的手機。
入圍手機:LG KU990 Viewty、MOTOROKR E6、Nokia N95 8GB、Samsung F308、Sony Ericsson K850i

二、年度最佳攝影手機:今年各家 500 萬像素手機打得火熱,而本獎項亦針對各家 500 萬像素手機在拍照、攝影與相片修改功能上的評選。
入圍手機:LG KU990 Viewty、Nokia N82、Samsung G608、Sony Eircsson K850i

三、年度最靚造型手機:最靚的手機,永遠最受歡迎。本獎項入選在外觀設計上有令人愛不釋手特性的手機,針對其材質、顏色和觸感來評分。
入圍手機:BenQ-Siemens EF71 炫金達人、MOTORAZR V8、Nokia 7900 Prism、OKWAP C150T Hello Kitty、LG KE970 Shine、Samsung E848、Samsung U708、Sony Ericsson S500i、Toshiba 908A

四、年度最佳行動導航手機:從去年 GPS 的崛起,今年在年度風雲手機票選上,當然不可以少了這個出外旅遊的好幫手。本獎項入選本年度內建 GPS/AGPS 功能的手機。
入圍手機:Asus P750、BenQ M7、Mio A702、Nokia 6110 Navigator、Toshiba 908A

五、年度最佳商務手機:商務手機在今年越趨成熟,無論是功能、擴充性、與PC 整合度,都提升許多。那些是您心目中的最佳商務手機,請您做選擇吧!
入圍手機:Asus P750、HTC Touch Dual、Mio A702、MOTOROKR E6、Nokia E65、Samsung i608、Sony Ericsson P1i

六、年度最具創意手機:新開創的年度最佳創意獎,就是要找出哪款手機的特殊創意功能深獲人心,還記得在去年有手機將女性生理期列入手機功能,最早鬧鐘功能還不是每款手機都有,找出您心目中的最具創意手機吧!
入圍手機:HTC TouchTouchFlo、Motorola W510CrystalTalk、MOTORAZR V8《人性化微觸控螢幕》、Nokia N81N-Gage、Samsung E848《雙藍牙耳機》、Samsung F308《雙面音樂手機》、SonyEricsson W910i《搖動換曲》、Utec T680《外接遊戲搖把》

七、年度最佳 3G 入門手機:去年 10 月份開通 3G,轉眼間也一年的時間了,3G 手機通常都較 2G 手機昂貴,今年各家廠商卯足勁替大家省荷包,努力將 3G 手機的門檻降低,請大家選出心目中的 3G 入門手機。
入圍手機:BenQ-Siemens E81、LG KU310、MOTORAZR maxx V1100、Nokia 6120 Classic、Samsung Z248、Samsung L768、Sony Ericsson K530i

八、年度最佳雙網手機:也是本年新設的獎項,雙網手機。隨著各種通訊協定的開通,無論是 PHS、亞太、威寶或是對岸大陸的電信公司,許多廠商也瞄準這個需求,推出雙網手機。本獎項入選可以同時接收兩種不同頻率的手機,無論是PHS+GSM 還是 GSM+GSM 都是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入圍手機:GplusTS2000、OKWAP C112、OKWAP C150T、PHS PG2000、Sampo 8800、Utec T868

九、年度時尚精品手機:為了滿足 M 型社會的頂端,今年在手機設計上也吹起精品風,令消費者心動的外觀設計,以及讓消費者心痛的高價格,這是讓許多人又愛又恨。本獎項入選與精品品牌、設計精品化與異業結合的手機,讓網友來挑選出最殺小朋友的精品手機。
入圍手機:Asus Z802i、LG KE850 PRADA、MOTORAZR V8璀璨金華版、Nokia 8800 Sirocco Gold、Porsche Design P9521、Samsung U708

2007手機奧斯卡》活動說明

活動時間:2008年1月1日 ~ 1月25日

活動辦法:一人僅擁有一次投票機會。(資料不完整者,將自動喪失資格)。凡為手機王會員者,於活動結束後,將於會員紅利點數再加 50 點。

活動獎品:只要參加票選活動,即擁有抽獎資格,於 2008 年 2 月 4 日活動結束後公佈得獎名單,包括 LG KU990、Nokia N95、MOTO V8、Sony Ericsson K850i 在內的多項大獎,一共多達 28 支手機!歡迎網友一同共襄盛舉,表達您心目中的風雲機之外,又有機會抽到手機大獎!

活動網址:http://event.sogi.com.tw/oscar2007/

主辦單位:手機王Sogi、CCmedia 啟奕資訊
協辦單位:全虹通信
贊助單位:BenQ、Gionee、LG、MOTOROLA、NOKIA、OKWAP、Samsung、Sony Ericsson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