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CSS-25桌上型免持擴音裝置

2004/10/23
2760
  記者: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推出全新CSS-25桌上型免持擴音裝置,創新設計讓使用者的手機也能具備外接喇叭、揚聲通話及免持聽筒功能,不僅可當作手機擴音喇叭,也同時適用於舉行電話會議,還可成為手機的座充,還能與電腦連結進行傳輸...播放音樂、揚聲通話、電腦傳輸、手機座充 一機多用樂趣無窮

Sony Ericsson推出全新CSS-25桌上型免持擴音裝置,創新設計讓使用者的手機也能具備外接喇叭、揚聲通話及免持聽筒功能,不僅可當作手機擴音喇叭,也同時適用於舉行電話會議,還可成為手機的座充,還能與電腦連結進行傳輸,最特別的是CSS-25充電時仍可擴音聽音樂或進行對話,並且同時與電腦進行傳輸,是商務旅行者和追求無線化環境的消費者,最佳的時尚配備選擇。Sony Ericsson CSS-25桌上型免持擴音裝置可搭配Sony Ericsson全系列手機,參考建議售價:1,490元。

電話會議好幫手 擴音分享好音樂
CSS-25具備內建麥克風和擴音器,可以讓使用者在室內環境中清楚地聽到來電者的聲音,非常適合小型電話會議中使用,當會議內容具有機密性時,CSS-25更有一個貼心設計,使用者僅需按下裝置上的按鈕,即可保留通話讓對方聽不到我方的聲音。若是要進行私密對話或聆聽音樂但又擔心干擾別人時,亦可使用裝置上的兩個插孔,其中一個插孔可用於連接Sony Ericsson可攜式免持聽筒,另一插孔則可用於連接具有2.5mm插頭的專業耳機。不論是使用擴音喇叭或耳機,CSS-25皆能保證絕佳的聲音品質,讓好音樂也可以同時和大家分享。

充電座、傳輸座、擴音通話一機多用 不插電功能照常使用
CSS-25可以使用手機的電力,如同手機一般無線使用擴音通話、播放音樂功能,走到哪用到哪;更可以成為手機充電座,充電的同時仍具擴音功能、與電腦同步傳輸共同運作。不論是使用於電話會議中,或是作為手機的外接喇叭播放MP3音樂,抑或連結至耳機進行私密對話,CSS-25皆能保證絕佳的通話品質及聲音品質,輕巧地配合商務旅行的需要,一機多用變化多種使用功能。

不僅如此,只要擁有CSS-25桌上型免持聽筒裝置再加上Sony Ericsson手機,從此再也不需要分別擁有固定式電話和手機,徹底豐富了手機一機多用的概念,讓通話變得更輕鬆舒適且便利,對於現今追求無線化生活的科技人士而言,無疑是最佳的手機配備商品!

新聞圖片

Sponsor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