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炫風席捲全球! MOTO 時尚黑 V3 風靡上市

2005/05/06
by Kula
1379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摩托羅拉今日推出黑色 V3,企圖再度席捲全球消費市場。此外,MOTO 將和台北知名時尚夜店合作,共同舉辦 V3 Black Night。首場 5 / 11 將會在 M.O.S. 舉辦,並特別邀請到劉真至現場表演,讓消費者更進一步體驗 V3 Black 所帶來的黑色時尚旋風...2005 年奧斯卡頒獎典禮時尚黑 V3 搶盡全球媒體鏡頭 5 月即將席捲台北知名時尚夜店!

Motorola V3 在 2004 年以「尊爵銀」問世後,風靡全球消費者,不僅成為最經典時尚的代表,在銷量上締造許多佳績,引起許多的市場話題;在 2005 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摩托羅拉時尚黑 V3 首度現身,尤其是許多入圍的好萊塢明星手拿時尚黑 V3 現身紅地毯,瞬時間時尚黑 V3 成為許多媒體鏡頭下的焦點,備受矚目。摩托羅拉挾帶著這一股氣勢,於今日(5 / 6)再度推出「風尚黑」V3,企圖以黑色 V3 再度席捲全球消費市場。Motorola V3「時尚黑」簡配建億售價 16,900 元,隨盒再附贈原廠皮套、耳機。

時尚黑 V3 質感時尚高貴 黑色時尚旋風漸流行
摩托羅拉台灣區行動通訊終端部總經理蕭承統表示,時尚黑 V3 對摩托羅拉的品牌、公司理念、市場、消費者都作出了革命性的創新,延續銀色 V3 的光芒,黑色 V3 更令人感受到其出眾的氣質和睿智的神態,面板為航空級鋁合金材質,質感時尚高貴,在競爭白熱化的手機市場上,時尚黑V3將會掀起一股黑色時尚旋風!

上半年尚有 2~3 款新手機問世 下半年大玩「圓」、「薄」外型手機、3G 手機
摩托羅拉除了推出時尚黑 V3 之後,蕭總經理表示,下半年除了以 3G 手機為重點主力之外,還是會持續推出「圓與薄外型設計」概念的手機,因此下半年會推出 Motorola PEBL V6、V8 這二款新手機。至於在即將結束的第二季,摩托羅拉表示,預計還會推出 2~3 款新手機,包括預計在 5 月底前推出的 Motorola E680i。此外,在以微軟為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上,摩托羅拉表示,目前內部正在規劃測試中,喜愛 MOTO 微軟作業系統智慧手機的消費者,未來還是會有新手機上市的機會。

Motorola V3 「時尚黑」活動快訊:
為了讓消費者更進一步體驗 V3 Black 所帶來的黑色時尚旋風,摩托羅拉將和台北知名時尚夜店合作,共同舉辦 V3 Black Night。首場 5 / 11 將會在 M.O.S. 舉辦,並特別邀請到劉真至現場表演。除了精采的森巴舞表演之外,劉真也會特別選出當天最 IN 的黑色時尚達人,並致贈 V3 Black 乙隻給當選者。接下來的二場活動,我們也會邀請專業森巴舞者至Plush(5 / 18)和Mint(5 / 25)表演,延續 V3 Black Night 的黑色時尚旋風。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