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影音 MOTO E680i 王者現身!

2005/05/23
1399
  記者:記者 楊哲軒 / 台北報導

摩托羅拉繼推出 E680 之後,於今日再度推出天王機種 Motorola E680i,不但承襲了強大的娛樂影音功能,Motorola E680i 更挾帶業界獨有的 A2DP 應用程式,搭配數款類型藍芽,摩托羅拉首度揭開無縫通訊面紗。搭配多組藍芽配件 工作、娛樂、生活三合一 無縫通訊生活新紀元正式來臨

相信摩托羅拉機迷一定還不會忘記 Motorola E680 的影音魅力吧!摩托羅拉繼推出 E680 之後,於今日(5 / 23)再度推出天王機種 Motorola E680i,不但承襲了強大的娛樂影音功能,Motorola E680i 更挾帶業界獨有的 A2DP 應用程式,搭配藍芽立體聲耳機 HT820、藍芽 USB 接收器、藍芽立體聲轉接器 PC850(六月上市,建議售價 1,800 元),摩托羅拉首度揭開無縫通訊面紗。此外,摩托羅拉亦針對 E680i 的推出而邀請天后蔡依林擔任產品代言人(僅限台灣地區),並內建 Jolin 的相關主題、MP3 鈴聲與桌布。Motorola E680i 上市有「星河黑」與「冰河白」二款顏色可供選擇,簡配建議售價 13,900 元。

3D 立體聲喇叭 + 藍芽配件 = 真正之多媒體影音手機
Motorola E680i 的多媒體影音功能,只要插上可擴充 2GB 的 SD 外接記憶卡,MP3 音樂、MV、甚至是影片都可隨身攜帶,同時 E680i 還支援 WAV、MIDI、AAC、AMR、WMA 等不同音樂格式,手機儼然成為音樂隨身聽,此外,E680i 機身上的 3D 立體聲喇叭還具有立體環繞的效果,搭配上可橫看的超大螢幕,手機馬上化身一變為最佳的小型電影院。此外,消費者還可以搭配藍芽立體耳機 HT820,可無線收聽手機中已下載的 MP3 音樂之 HT820,可連續 10 小時播放音樂或 15 小時通話,待機時間高達 500 小時,HT820 建議售價 3,500 元。

結合十大功能 E680i 網羅多媒體、商務功能超進化
Motorola E680i 同時集結影片播放、錄影、2GB 可擴充式記憶體、MP3 播放器、FM 收音機、數位相機、3D 遊戲、行動字典、PDA、手機等十大功能於一身外,E680i 亦同時提供與 A780 相同的商務功能,能隨時地接收郵件、瀏覽文件、查詢 Internet 網站,使用者只要將藍芽 USB 接收器 PC850 與電腦連接,即可讓電腦與 E680i 同步串連,進行傳輸文件、音樂檔案等功能,甚至還能讀取 PDF、Excel、Word…等文件檔案,藍芽 USB 接收器傳輸距離可達 100 公尺,在傳輸資料時速度可達 720 kbps,且並具有遠端遙控功能。

啟動無縫通訊新紀元 六月底前大約推出 4 款新手機
摩托羅拉台灣區行動終端部總經理蕭承統表示,無縫通訊一直是 MOTO 想要提供給使用者最進步的行動通訊生活,而藍芽技術更是協助 MOTO 進入無縫通訊的一大利器,根據預估統計,台灣地區在 2005 年的藍芽手機預估至少會有五成的成長,在 2008 年全球藍芽手機則預計會達到七成左右比率,顯示消費者對於藍芽的需求正快速的成長。摩托羅拉未來將會秉持著這個預估的數據,持續地推動實現藍芽無縫的通訊生活!

至於接下來摩托羅拉的策略方向是,將持續配合政府 3G 服務開台而推出數款 3G 手機,在六月中下旬左右會推出一款高階智慧手機 Motorola A630 與大約 3 ~ 4 款低階手機。此外,在下半年所推出的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線非常齊全,Linux、Symbian 與 Windows 都有。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