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輕極薄SE K600i 顛覆你對3G手機的看法!

2005/06/28
1172
  記者:Sony Ericsson

一改以往3G手機給人厚重的印象,K600i以其輕巧纖細之造型,金屬鋁材質感呈現無與倫比的時尚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銀色霧面的未來時尚感機身造型,搭配俐落線條與毫無贅飾的極簡設計,建立3G手機極致典範...3G手機話題持續發燒,Sony Ericsson索尼愛立信繼Z800i率先響起3G手機第一聲鈴響之後,本月再度趁勝推出最新的3G雙模手機---K600i。一改以往3G手機給人厚重的印象,K600i以其輕巧纖細之造型,金屬鋁材質感呈現無與倫比的時尚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銀色霧面的未來時尚感機身造型,搭配俐落線條與毫無贅飾的極簡設計,建立3G手機極致典範。Sony Ericsson K600i不但承襲Sony Ericsson一貫洗練簡潔的設計概念,130萬畫素照相手機,搭配105g超輕重量加上19.2mm超薄的機身,絕絕對對能夠輕巧你對3G手機的看法。K600i 參考建議售價16,800元。

K600i直立方正的時尚造型 開啟輕薄的3G手機時代
K600i極致發揮K系列一面是相機,一面是手機的雙面設計理念,以直立方正的時尚造型,小巧而具有金屬質感的光滑握感,加上銀光與霧影的結合,襯托了其渾圓纖細的視覺美感。身為首款外型設計與3G功能齊備的輕薄3G手機,僅有19.2mm的厚度、45mm的寬度與105g的重量,其輕薄設計即將再次的引領時尚、創造科技感受新話題。此次,Sony Ericsson 又成功的將手機快捷鍵的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特別為K600i所設於機身兩側的活動目錄與視訊電話快捷鍵,完全以符合人體工學為設計藍圖,方便消費者於兩指之間輕鬆快速的轉換手機功能。 結合了令人讚嘆的簡約設計品味與完備通訊功能的K600i勢必將成為3G手機中的經典之作。

前後雙鏡頭設計 視訊、相機功能一網打盡
Sony Ericsson K600i 3G 雙模UMTS-GSM手機,即便是在目前2G環境下也可使用。K600i以現有2G手機的輕薄外型規格,卻可以配合通訊系統提供3G網路的全功能服務,包括高品質的雙向視訊電話、130萬畫素數位相機和快速下載行動多媒體娛樂。雙鏡頭設計的視訊電話專用鏡頭可供視訊電話溝通用,主要照相鏡頭則內建了130萬超高畫素並可四倍數位變焦。具設計感活動式鏡頭蓋,不僅提供鏡頭保護的作用,也同時具備直接啟動相機的功能,照相燈的設計讓使用者即使在昏暗的環境下也能有好臉色。大而清楚的1.8吋之26萬2千色的TFT大螢幕,讓視訊模式中子母畫面經簡單切換,就可清晰看見你我的表情,輕鬆即刻分享身邊精彩的發現,溝通零距離。

立即的資訊娛樂 創造動感生活新體驗
透過網路連結,支援串流影音(Video Streaming)的K600i可清晰流暢地同步收看電視,不論是電視live新聞、連續劇精彩劇情或綜藝節目,皆可完整且清楚呈現電視畫面原音原色原時段,不管身處何處,電視的精彩片段都不怕錯過。

K600i內建了Video DJ™影片編輯器與Photo DJ™相片編輯器,可在攝錄後立即在手機上進行相片美工編輯,或影片編輯,其中Video DJ™影片編輯器更可將隨手拍攝精彩影片DIY裁切錄製影片及編輯圖案、照片、影像與聲音文字,創作編輯成一段具有自我風格個人小短片,創造出高品質、高樂趣的影像生活。 K600i支援Quickshare™隨拍即傳功能,並可自動將圖片大小縮至QQVGA(160 x 120 pixel),方便MMS傳輸,輕鬆、簡單、快速拍出好照片,聰明發揮立即分享的樂趣。此外,K600i可透過USB傳輸線及藍芽傳輸方式,加倍快捷的進行傳輸或是和個人電腦進行同步化,整合高品質的音樂播放功能、音樂下載、FM收音機,讓K600i不但為手機時尚品味寫下新的註解,也成為個人娛樂與商業必備的最佳利器。

Sony Ericsson索尼愛立信總經理葉順發先生表示,Sony Ericsson 一直致力於3G手機使用者便利性的改革,新一代的3G手機已逐漸擺脫厚重外型而走向小巧精緻的設計風格。Sony Ericsson K600i 3G手機不但輕巧纖細,亦是為有獨特品味而又注重通訊功能的消費者量身訂做,將帶給消費者手機本身視覺美感與3G高科技視訊結合使用的行動通訊體驗。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