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流行教主 Sony Ericsson W800i 週末限量 300 台開賣!

2005/08/04
by Kula
1615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Sony Ericsson 正式公佈本週六(8 / 6)下午一點半於 SE 西門町旗鑑店進行首批限量 300 支的首賣,首批購買的消費者還可以得到 Sony Ericsson 特別為 W800i 量身訂做的 W800i 限量公仔,以及 TVBS 華語金曲榜演唱會門票二張...SE 週末展開首批限量全球首款 Walkman® 手機 W800i 首賣會!

今年年初自從 Sony Ericsson 曝光全球首款全新 W 系列 Walkman® phone 手機 W800i 之後,便獲得許多消費者的討論與等待,Sony Ericsson 於今日(8 / 3)正式公佈本週六(8 / 6)下午一點半於 Sony Ericsson 西門町旗鑑店進行首批限量 300 支的首賣,首批購買的消費者還可以得到 Sony Ericsson 特別為 W800i 量身訂做的 W800i 限量公仔,以及 TVBS 華語金曲榜夏日限定 party 演唱會門票二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Sony Ericsson W800i 建議售價 17,800 元,隨機並附贈一張 512MB 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

貼心 Walkman® 操作與音質輸出 打破傳統 MP3 手機使用範圍
Sony Ericsson 和 Sony 攜手合作所推出的超級音樂手機 W800i,擁有合乎 Walkman® 標準接近完美的音質表現,相容於目前最被廣泛使用的 MP3 與 AAC 數位音樂格式,貼心設計的 Walkman® 音樂播放快捷鍵可以即刻進入 Walkman® 音樂模式,並支援 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最大可達 4GB!

另外,此次 Sony Ericsson W800i 隨機附贈的高品質 Stereo 立體聲耳機,特製的矽膠材質耳機提供更舒適的觸感!具有特殊轉接頭設計的耳機,還可以讓 Sony Ericsson W800i 更輕易的將音樂輸出至一般的家用及汽車音響上,大大的超越了一般傳統的 MP3 手機的使用範圍了!此外,Sony Ericsson W800i 擁有最高長達 20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更是一款內建 200 萬畫素自動對焦功能的照相手機!

SE 系統手機銷售傳佳績 第三季應可穩坐在台市佔率第三
Sony Ericsson 行銷處長黃怡超表示,根據 Sony Ericsson 在銷售量的統計上,目前以 S700i、K750i 與 K700i 這三款手機賣得最好,尤其是 K750i 手機更是創下銷量 15,000 台的驚人銷量,在 3G 手機部份,目前搭中華電信 3G 手機門號價的 K600i 也有不錯的成績。

黃怡超處長補充說,目前有很多手機廠商在市場上很明顯的打著「低價搶市」的策略,但是根據 Sony Ericsson 手機在台灣的銷售成績看來,手機本身的附加價值越高,越是受到消費者的重視與喜愛,尤其是 W800i 一機多用的強大多媒體功能,在市場上應該會創下另一波的高潮,黃處長更預計在今年第三季 Sony Ericsson在台灣的市佔率應該可以達到第三名!

下半年還會有 Walkman 系列手機! Walkman Phone 迷敬請期待
在下半年新手機推出的訊息方面,Sony Ericsson 表示預計在第三季會推出 Sony Ericsson J210i 與 Z520i,第四季會有 S600i 與 K608i 手機,至於目前盛傳的 S600i 手機的型號是否會更改為 W600i,黃怡超處長對此問題只保留的表示,目前只能等下週全球總部發佈消息之後才會得知,不過黃處長亦同時表示,今年還會有 Walkman 系列的新手機推出,是否就是 W600i,這可能就要真的等下週全球總公司發佈之後才知道了!此外,今年消費者亦有機會可能再見到 Sony Ericsson 智慧型手機的上市!

PS. Sony Ericsson W800i 週末首賣從下午一點半開始,地點:Walkman® Phone 專賣店(西門町獅子林大樓旁,台北市西寧南路 36-27 號)。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