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I週報 - 下半年手機重點方向!?

2005/06/12
2130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KULA 整理報導  攝影:SOGI

根據初步了解,今年新加坡電信展會參與展出的手機廠商不少,國際大廠諸如 Nokia、Motorola、Samsung、Sony Ericsson、LG...等皆不會缺席,展出的新手機方向與去年大相逕庭,3G 手機將是展出最大重點...

Sony Ericsson J300i

Sony Ericsson 發表新款前後可換彩殼手機 J300i,集結了多媒體娛樂的內在功能與獨特圓弧吊環造型、背殼喇叭再配以烙印雪花圖樣,整體外形設計更加小巧雅緻。J300i 內建 MP3 音樂播放器、影像播放器、3D 遊戲等多媒體娛樂功能,搭配纖細且獨特的造型設計,提供鐵灰、雪白、桃紅三款顏色手機可供選擇,Style-up? 可更換彩殼設計,能隨意更換前後彩殼,或是選擇自製個人風格的彩殼,同時也能編輯個人鈴聲和桌布,盡情發揮個人創意。

Nokia 6021

Nokia 6021 內建豐富多樣的功能,滿足個人以及商業使用上的種種需求。入門級價格的 Nokia 6021 商務手機更同時具備藍芽無線技術,來提升連線和同步處理功能。Nokia 6021 的產品設計上注重實用性,而 PoC 和聲控撥號等加值功能更讓它成為商務人士的溝通幫手。

BenQ P50

BenQ P50 四頻智慧型手機採用 Microsoft PPC PE 2003 OS 作業系統,另配備 130 萬畫素相機、2.83 吋 TFT 觸控式大螢幕,以及手寫辨識系統、錄音工具等。BenQ P50 配備可擴充式記憶體 MiniSD 卡,並可播放 MP3 及 MPEG4 格式之影像檔。BenQ P50,讓城市新遊俠可以隨時暢遊台北無線網路,充分享受快樂科技。

ASUS J103 幾米《微笑的魚》主題機

ASUS J103 幾米《微笑的魚》限量主題手機。延續引爆換殼話題手機 ASUS J103『流行隨時都在變』的產品個性,此次注入幾米觸動人心的感動,讓消費者不僅掌握流行的脈動,更能藉此貼近幾米心靈深處的自由想望,並將自己投射在隱喻、感性的人與魚對話的想像空間,享受悠遊都市叢林的自由心靈。

HITACHI HTG-908

HITACHI HTG-908 以現代感十足的銀色為基調,輔以沉穩時尚的黑色邊條,讓手機十分具有時尚感,非常適合都會的型男靚女。而 HTG-908 多機一體的功能特色,不但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行動生活好幫手;對通勤族來說,在上下班擁擠的空間與匆忙的時間中,聽聽 MP3、玩玩遊戲,還是消除壓力的好方法。由於具有手機、MP3 Player、數位相機、錄音筆等功能,加上有 60MB 可供使用的超大記憶空間,讓 HTG-908 有了『隨身機』這個貼切的暱稱。

DBTEL 6368P

在歐美品牌相繼推出具有 PoC 功能手機的同時,國產品牌 PoC 手機遲遲未現身。由 Dbtel 研發的 6368P 不僅為 Dbtel 第一支具有 PoC 功能的手機,同時也是國產品牌的第一支 PoC 手機,特別在歐美 Nokia、Motorola 等品牌大廠的環伺下,Dbtel 6368P 挺身而出,讓等待針對台灣地區視地視性量身規劃商品的消費大眾,在選購 PoC 機種時能有一款眼睛為之一亮的親和選擇。

DBTEL F68+

Dbtel F68+ 輕巧的機身加上隱藏式天線的外型設計,無論是放在上衣口袋、牛仔褲後口袋或是包包裏,都不必擔心會”卡”到或天線是否會被磨損到。此外坊間很多手機都具有雙螢幕的設計,但無論放口袋或是包包裏,其外螢幕非常容易刮傷,而 F68+ 採用線條面板保護 65000 色的內螢幕顯現,無須擔心刮傷的問題。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24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10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KULA 整理報導  攝影:SOGI

    根據初步了解,今年新加坡電信展會參與展出的手機廠商不少,國際大廠諸如 Nokia、Motorola、Samsung、Sony Ericsson、LG...等皆不會缺席,展出的新手機方向與去年大相逕庭,3G 手機將是展出最大重點...

    COMPUTEX TAIPEI 2005

    在最近這短短一個月內,全球產生了許多有關通訊 IT 產業的新聞,先是 5 月底 6 月初在台北世貿登場、全球規模僅次於德國 CeBit 展的「COMPUTEX TAIPEI 2005」。雖然規模沒有德國 CeBit 展來得大,不過今年參展廠商卻來自世界 23 個國家與 1347 家國內外廠商,以參展廠商家數來計算的話,本屆國際電腦展可說是亞洲地區號稱規模最大的國際電腦大展。

    在「COMPUTEX TAIPEI 2005」這次展覽上,雖然是以電腦 IT 產業為展出重點,不過還是有幾家手機廠商參與展出,但幾乎都是以國產手機為主,例如,BenQ、ASUS、倚天...等。在這些展出中,3G 手機展出不多,大部分皆以已上市的智慧型手機與 GSM 手機為主。

    Communic Asia 2005 - 3G 手機將成下半年主要明星

    在「COMPUTEX TAIPEI 2005」結束,緊接著而來的是今年六月中左右的新加坡電信展,根據初步了解,今年會參與展出的手機廠商不少,國際大廠諸如 Nokia、Motorola、Samsung、Sony Ericsson、LG...等皆不會缺席,展出的新手機方向與去年大相逕庭,去年手機展出的重點訴求皆以強調高規格百萬畫素的照相手機與多媒體功能手機為主,今年參展重點除了持續精進更高相機畫素規格的照相手機與更多元化之多媒體娛樂功能手機之外,另外,3G 手機將是另一項展出重點。不僅國外各手機大廠針對台灣下半年即將推出的 3G 服務緊密的規劃下半年 3G 手機的推出時程,就連國內手機廠商也陸續透露出下半年推出 3G 手機的訊息,例如,BenQ S80 預計在七月左右推出,OKWAP 亦表示在年底前會規劃推出 3G 手機。


    Communic Asia 2004 展場一角(資料照片)

    BenQ 宣布收購德國 Siemens 手機事業

    除了已經結束的「COMPUTEX TAIPEI 2005」與下週即將登場的「Communic Asia 2005」之外,明基宣佈收購德國西門子手機事業亦是最近才發生不久的大事,也是歷年來亞洲最大規模收購行動之一。目前西門子全球手機市場佔有率為 9%,合併後 BenQ 手機銷售將超過五千萬支,成為全球第四大手機品牌。根據明基董事長李焜耀表示,在數位匯流的產業趨勢之下,未來的公司必須擁有 3C 整合技術能力才能面對全球的競爭,而其中手機是最具關鍵性的 3C 整合產品,明基透過此次收購,未來將取得 BenQ-Siemens 共同品牌手機的五年使用權,及西門子在 GSM、GPRS 以及 3G 領域的核心專利技術,也為 BenQ 邁進下半年更激烈的手機市場增加更多的產品競爭力,創造出雙贏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