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5與S6 edge+傳8/12發表 8/21開賣

2015/07/16
20941
手機王網站 6/17 曾 獨家報導,三星將 SAMSUNG GALAXY Note 5 發表時間至提前至 8 月中下旬,避免與 iPhone 6S 正面交鋒。Sammobile 網站 7/13 有了進一步的消息。來源指出,三星會在 8/12 號八月中發表 SAMSUNG GALAXY Note 5 與 GALAXY S6 edge+,並在約兩個禮拜後的 8/21 正式開賣。而根據手機王掌握的資訊,台灣會名列首發國家之中,也就是說,8/12 發表後,台灣三星可能在一週內就會展開密集的宣傳與預購活動,以趕上 8/21 的全球統一開賣。不過,這次的訊息中並沒有提到全球發表會的舉辦地點。

三星Note 5與S6 edge+傳8/12發表 8/21開賣


▲Sammobile 表示,三星會在 8/12 號八月中發表 SAMSUNG GALAXY Note 5 與 GALAXY S6 edge+,並在約兩個禮拜後的 8/21 正式開賣。(圖為 Note 4)

根據 Sammobile 的情報,SAMSUNG GALAXY Note 5 沒有記憶卡插槽,內建超薄的螢幕邊框,並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金屬 + 玻璃機身設計,也肯定會有 4GB RAM。此外,S Pen 手寫筆將會更像一般的筆,機身會有金、銀、黑三種顏色可選擇。而 SAMSUNG GALAXY S6 esge+ 內建 Exynos 7420 處理器,而非先前傳聞的高通驍龍 808(但也有可能是不同的版本差異),記憶體是 3GB RAM,這兩款手機也都會支援 SAMSUNG Pay 支付,但台灣市場暫時應該還用不到,僅會在美國等少數市場推行。

資料來源: Sammobile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no 7/28/2015 at 8:51 AM

    唉呀!拒買這,拒買那,會不會太無聊了?買東西按自己的需求選擇就好,不要自以為是的當品牌奴而拜自知,那是很悲哀的。

  • Default sogi

    Sam 7/15/2015 at 1:38 PM

    又有新手機要上市了,還好之前有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