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ote 7側面設計亮相 還有金色款式

2016/07/23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34429
SAMSUNG Galaxy Note 7 除了原有的瑪瑙黑、泰坦銀與珊瑚藍三種顏色款式外,稍早全新的金色款式也曝光亮相了。另外,從渲染圖的側邊可以發現,珊瑚藍將搭配金色的金屬邊框,在設計上並非採用一體式的配色。在這一系列曝光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渲染圖我們也能清楚看見,機身前後均為曲面玻璃的設計。

SAMSUNG Note 7側面設計亮相 還有金色款式



SAMSUNG Galaxy Note 7 在外觀設計上已經曝光的差不多了,採用前後玻璃、金屬邊框;規格配置傳出可能維持 5.7 吋 2K 曲面螢幕,分成 SAMSUNG Exynos 8893 與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兩種處理器版本,除了內建 4GB RAM,應該也會有 6GB 版本,儲存空間最低則為 64GB,甚至有提供 256GB 版本,亦將具備 microSD 卡擴充。SAMSUNG Galaxy Note 7 首度加入虹膜辨識、USB Type-C,S Pen 將會更名成 E-S Pen,在應用上進一步提升,不過上述資訊還有待三星官方證實。

SAMSUNG Note 7側面設計亮相 還有金色款式
▲SAMSUNG Galaxy Note 7 珊瑚藍設計上並非採用一體式的配色,邊框看得見金色樣式。

SAMSUNG Note 7側面設計亮相 還有金色款式
▲SAMSUNG Galaxy Note 7 先前就曾曝光過瑪瑙黑、泰坦銀與珊瑚藍三種顏色款式。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