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宣布重返智慧型手機戰場 與HMD簽10年授權

2016/05/18
29698
諾基亞今日(5/18)宣布將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諾基亞發出消息稿,聲明將與一間名為 HMD global Oy 的芬蘭新創公司簽屬全球獨家的專利使用權。未來,HMD global Oy 將在 10 年內獨家設計、生產、銷售 NOKIA 品牌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並將獲得完整的 NOKIA Technologies 專利支援。

NOKIA宣布重返智慧型手機戰場 與HMD簽10年授權


▲諾基亞將與一間名為 HMD global Oy 的芬蘭新創公司簽屬全球獨家的專利使用權,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

雖然說 HMD global Oy 雖然是新創公司,但其高階主管有許多都是諾基亞的前員工,因此可以說這是一間擁有諾基亞直系血統,創立的目的就是為了生產 NOKIA 手機的公司。另外,由於微軟目前依然持有 NOKIA 商標在智慧型手機的使用權,因此在 2016 年底到期之前,應該無緣見到由 HMD global Oy 打造的 NOKIA 智慧型手機上市。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