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iPhone 7將有太陽能充電 改採Lighting音源輸出

2015/07/18
28485
稍早《 iPhone 6S鏡頭不會凸出 加入Force Touch觸控》報導中,知情人士向手機王透露了 iPhone 6S 的規格資訊。另外,預計 2016 年將推出的 iPhone 7 資訊也搶先曝光。來源表示,iPhone 7 將在機身正面採用兼具太陽能充電功能的面板,戶外使用時會顯示「充電中」的符號,雖然無法提供足夠的電力回充功率,但可有效延長手機的使用時間。不過 iPhone 7 依然不會將無線充電納入規格中。此外,iPhone 7 也會取消現行的類比式的 3.5mm 耳機孔設計,並直接以 Lighting 進行數位音源輸出,以提供更高的音質表現,而 Lighting 埠也將對應這項改變而有所調整,同時這項改變將使得用戶無法一邊充電一邊透過耳機聽音樂。不過,距離 iPhone 7 推出還有一年多的時間,以上消息的真實性,相信也會隨著時間慢慢被驗證。

[獨家]iPhone 7將有太陽能充電 改採Lighting音源輸出


▲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7 將有支援太陽能充電,並透過 Lighting 輸出音源。(圖為 iPhone 6)

再次感謝匿名者的資訊提供!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Aier 7/27/2015 at 2:34 AM

    太陽能充感覺有點厲害
    不過邊充邊用感覺又有點危險
     

  • Default sogi

    kevin 7/22/2015 at 11:10 AM

    太陽能充電
    真的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