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23開發者大會5月登場 Android 14有望亮相

2023/03/09
by 克勞德 編輯
2917
Google 稍早宣布將於 5/10 舉行 I/O 2023 開發者大會,這次同樣選在加州山景城的海岸線圓形劇場,且會延續線上直播、線下實體同步進行的方式舉辦,目前已啟動活動網頁。雖然目前還未透露大會相關的活動細節,不過普遍預期,活動將會公布 Android 14 作業系統相關資訊,其中 Pixel 平板與摺疊螢幕手機,或許也有機會在本次大會正式發表。

Google I/O 2023開發者大會5月登場 Android 14有望亮相


除此之外,有鑑於 AI 應用向來都是 Google I/O 大會的活動重點,先前鬧出不少爭議的 AI 聊天機器人 Bard,或許也有機會重新亮相,期待 Google 這一次可以交出不錯的成績單。值得一提的是,Google 特意將活動網頁包裝成節奏混音器,提供用戶進行各式互動,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體驗看看。

Google I/O 2023開發者大會5月登場 Android 14有望亮相▲Google 推出 I/O 2023 開發者大會的活動網頁,其中下方設有可進行互動的節奏混音器,相當有趣(資料來源:Google)。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