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9/9發表新機 預料推出iPhone 6S

2015/08/28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1523
蘋果在官網正式公告美西時間 9 月 9 日上午 10 點(台灣時間 9/10 凌晨 1 點)將發表新品,一般認為蘋果將推出 iPhone 6S / 6S Plus,甚至也會有 iPhone 6C;外傳 iPhone 6S / 6S Plus 將於 9 月 11 日開放預購,9 月 18 日正式開賣,先有亦有消息指出,台灣將首度列入全球首賣名單,至於小尺寸的 iPhone 6C 則可能 10 月下旬或 11 月初才會推出。其中的 iPhone 6S / 6S Plus 傳將搭載 64 位元 Apple A9 處理器、2GB RAM、1,200 萬畫素主相機,並支援 Force Touch 技術與 4K 錄影功能。此外發表會除了可透過 iOS、Mac 等產品的 Safari 瀏覽器觀看外,蘋果也註明 Windows 10 用戶可透過 Edge 瀏覽器同步收看轉播,手機王網站也會為大家持續關注最新動態。

蘋果9/9發表新機 預料推出iPhone 6S


▲蘋果公告 9/9 舉辦新品發表,邀請函上提到「Hey Siri, give us a hint.(嘿 Siri,給個暗示吧)」。

蘋果9/9發表新機 預料推出iPhone 6S
▲Twitter 用戶 @hamzasood 刊出 iOS 9 程式碼,表示 Force Touch 的代碼已經加在其中,大大增加 iPhone 6S / 6S Plus 傳將支援 Force Touch 技術的可能性。(圖片來源: Twitter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kevin 8/31/2015 at 12:09 PM

    APPLE真的行銷還有產品開發很成功
    一年一款就會讓他牌手機廠商黯然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