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J300i - 大膽耍色更換外殼入門機

2005/06/09
by Kula
4306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Morgan

可前後更換採殼與集結多媒體娛樂功能的小巧精緻直立手機 Sony Ericsson J300i,不僅具有獨特圓弧吊環造型與烙印雪花圖樣之背殼喇叭等獨特外型設計,此外支援 MP3 播放功能更是 Sony Ericsson J300i 之最大賣點...

一向以發表高階手機為主的 Sony Ericsson 此次即將在近期推出一款結合 Playnow 下載與 MP3 音樂播放功能的入門手機 Sony Ericsson J300i。可前後更換採殼與集結多媒體娛樂功能的小巧精緻直立手機 Sony Ericsson J300i,具有獨特圓弧吊環造型與烙印雪花圖樣之背殼喇叭等獨特外型設計。Sony Ericsson J300i 是 Sony Ericsson 繼推出平價機種 J200i 與 J290i 之後,將成為另一款大受好評之多媒體娛樂新手機。

雪花圖樣烙印喇叭

從外型乍看之下,Sony Ericsson J300i 給人的第一印象很熟悉,似乎與 J200i 非常相似。在外型設計上,J300i 與 J200i 一樣均擁有雪花圖樣烙印喇叭,不過整體外型上還是有些許的差異,J300i 比 J200i 較具圓弧曲線,尤其是其獨特圓弧吊環造型設計,除了具有特殊性之外,還可充當手機吊飾孔使用。

按鍵設計

Sony Ericsson J300i 承襲 Sony Ericsson 五向導航鍵設計,使用者在操作上非常流利。在按鍵的設計上,除了上方的功能選取鍵採用銀色按鍵之外,其餘數字鍵皆採用透明的果棟式設計,此設計不僅增加了 Sony Ericsson J300i 年輕有型的獨特風味,更同時點出點簡潔之風。

可更換式外殼設計

除了年輕酷炫精緻外型之外,Sony Ericsson J300i 最大的特色就是具有可更換前後外殼之設計與圓弧吊環手機吊飾設計,該功能特色最大的特點在於可利用手機隨心所欲的搭配使用者之服飾妝扮,不僅能突顯呈現出萬種風情、千變萬化的彩殼風貌,更能讓手機也成為打扮上的一種絕佳配件。

如上圖所示,Sony Ericsson J300i 之前殼更換拆取鈕位於機身上方,至於後蓋的拆取法就有如下圖所示。使用者只要輕輕推出按鈕設計,便能輕易的更換外殼。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10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Morgan

    可前後更換採殼與集結多媒體娛樂功能的小巧精緻直立手機 Sony Ericsson J300i,不僅具有獨特圓弧吊環造型與烙印雪花圖樣之背殼喇叭等獨特外型設計,此外支援 MP3 播放功能更是 Sony Ericsson J300i 之最大賣點...

    內建 12 MB 超大容量記憶體

    Sony Ericsson J300i 支援 6 萬 5 千色彩色螢幕,雖然沒有內建數位相機拍照功能,不過其內建超大 12 MB 記憶容量卻是非常令人感到驚訝,最主要的原因在於 J300i 支援 MP3 播放與 PlayNow 下載功能,畢竟具有 MP3 播放功能的手機在記憶容量上是非常重要的!基於此原因,消費者可以感受到 Sony Ericsson J300i 手機在後援記憶支援上誠意十足。

    MP3 播放

    Sony Ericsson J300i 除了可更換前後外殼之外,另一項重點功能便是支援 MP3 播放與鈴聲,此外,Sony Ericsson J300i 還支援 Sony Ericsson MP3 系列手機之調整播放等化器與隨機播放功能。

    上面二張圖是 Sony Ericsson J300i 在 MP3 播放上比較獨特的功能,使用者在聆聽 MP3 音樂時不僅可以把播放器設定為最小化之外,還能一邊聽 MP3 音樂一邊觀賞 J300i 內建的視訊動畫。此外,這裡比較麻煩的是,Sony Ericsson J300i 無法在機身外型上直接調整音量大小,而必須經由螢幕功能上去做調整,這是比較麻煩之處。

    實用助理小工具

    在個人貼心小工具上,Sony Ericsson J300i 內建的實用性工具可說是不少的,舉凡鬧鐘、行事曆、代辦事項...等。此外,Sony Ericsson J300i 還內建實用性佳的錄音功能。

    3D 小遊戲

    Sony Ericsson J300i 提供了超炫的 2D 和 3D 遊戲體驗,包括著名的神鬼戰士格鬥遊戲,再加上 J300i 能處理快速的遊戲動作過場效果,且在未來上,使用者還可透過 PlayNow 功能輕鬆下載遊戲,相信對於喜好手機遊戲的消費者來說,Sony Ericsson J300i 將是一款非常適合玩樂的娛樂手機。

    實機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