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締造行動影音娛樂新視野 閃耀台北電信展 打造全新視聽饗宴

2003/08/22
1292
  記者:Sony Ericsson

2003台北國際電信暨網路展覽會將於8月23日於世貿隆重登場,Sony Ericsson於電信展將與So-net配合展覽,展出多款科技時尚與超強多媒體功能手機,以及數款...4款超炫手機 T610 P800 T100 T105 讓你不單只是看 還可輕鬆帶著走

2003台北國際電信暨網路展覽會將於8月23日於世貿隆重登場,Sony Ericsson於電信展將與So-net配合展覽,展出多款科技時尚與超強多媒體功能手機,以及數款手機週邊配件。此次與So-net合作突顯Sony Family的整體印象,更為Sony Ericsson擁有全方位的科技資源,奠定無可取代的尖端科技領導地位。此次,現場除了展出超炫手機之外,現場購買Sony Ericsson 手機者更可獲得申辦禮,並有機會獲得So-net連線折扣,熱鬧、豐富有趣的現場活動,將帶給消費者高潮迭起感官新體驗。

索尼愛立信總經理葉順發表示:「彩色手機的時代已來臨,下半年彩色手機市場將成為主流,同時搭配影音娛樂功能的高階手機更是未來消費者的新寵兒,因此,Sony Ericsson將持續秉持時尚科技及影音娛樂為主要設計概念,以強化在行動科技時尚領導地位。」索尼愛立信總經理葉順發進一步表示:「Sony Ericsson除了秉持結合人文科技完美質感的設計概念,因應3G潮流,全方位多元化的便利下載服務就是吸引消費者的關鍵點,因此,Sony Ericsson未來會不斷推出低階至高階全系列的產品線以及多樣化影音服務,讓行動娛樂不再只是口號,而是全新行動影音科技新紀元。」

Sony Ericsson 於台北電信展中展示數款熱門手機,低階至高階機種完整的產品系列,加上尚未曝光機種T105,充分滿足消費者全方位訴求。展示產品有日前剛推出便獲得滿堂喝采,評價極高的T610,智慧型多媒體功能的P800,以及先前創下極高銷售量的T100三款暢銷手機機種,加上尚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T105共四款熱門手機,搭配手機週邊配件展示,Sony Ericsson將帶領消費者享受全新視聽娛樂饗宴。

時尚新機T610在未上市前已經引起市場的高度關切,一推出便造成市面上的搶購熱潮,掀起一股“簡直好看”的風潮,會中除了讓消費者再度感受T610鋼琴鏡面烤漆質感外型,更可體驗內建數位相機搭配圖片編輯器,隨拍即傳的便利功能,還有內建藍芽無線傳輸與JAVA遊戲等豐富功能。此外,另一款高階智慧型手機P800,擁有強大多媒體影音搭配內建上網,此次電信展中更結合最新技術與中華電信合作展出「行動影音 uGoLive」方案,不僅能夠利用手機觀看各式即時新聞與節目頻道,還有結合電腦視訊設備變成行動監控站,同時更可以下載影音短片,因此手機上收看即時動態影片的行動娛樂世界已經不再是幻想。

正反反正都好正的T100憑藉其造型搶眼,體型輕巧的外型設計與另人心動不已的國民價格,成功的虜獲對手機需求程度低的消費族群,創下極高的亮眼銷售佳績。Sony Ericsson有鑑於此,特在此次電信展同時展出尚未在台亮相的T105,此款承襲T100直正的簡潔外型,不同以往的淺白身設計,運用更具金屬質感的線條外觀,搭配金剛銀與泡泡藍的外型主色,加上藍色背光的按鍵設計,T105的推出證明Sony Ericsson對於手機質感堅持與滿足全面性消費者需求的理念。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3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