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X300 - DV?手機?X300 翻出大不同!

2004/06/29
4607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fino

近期內即將上市,由國產廣達電子代工的 Panasonic X300 ,手機王取得簡體中文版本讓大家先看看他的風采! 92 x 48 x 21.6 mm 的身材,在直立式手機中算是較小的,握感恰恰好貼近手掌的大小,不過可惜就是厚度厚了點。

近期內即將上市,由國產廣達電子代工的 panasonic x300 ,手機王取得簡體中文版本讓大家先看看他的風采! 92 x 48 x 21.6 mm 的身材,在直立式手機中算是較小的,握感恰恰好貼近手掌的大小,不過可惜就是厚度厚了點。今年三月份德國 cebit 曝光的 x300 ,以 dv 式的翻出螢幕的概念,的確讓當時會場引起不少話題,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 x300 吧!

近期 panasonic 已經好久沒有出現直立型手機了, x300 簡約的方正型設計是最近頗為流行的。螢幕和按鍵的比例約為 1 : 1 ,沒有頭重腳輕或是下盤過大的感覺。按鍵有點小,實際操作時候容易誤按,而且排列過於緊密,是個小缺點。

黑色的機身,打破過去panasonic手機一向偏向柔美可愛的感覺,x300給人一股陽剛穩健的氣息,較為偏中性化。黑色和銀色雙色搭配的剛剛好,側面有黑色的橡膠材質防滑設計,在操作的時候更加順手。

寫著「mobile camera」字樣的推槽,正是x300設計上神奇的地方,把這個保護蓋滑下來,不僅可以看見相機鏡頭,更可以讓螢幕因而彈開,馬上讓x300變成一台dv型手機,x300是除了支援拍照以外,也支援有聲錄影的。

螢幕彈開以後的樣子,可惜並無法以螢幕來自拍,因為鏡頭和螢幕彈開的方向是相反的,這時候就只能倚賴自拍鏡了。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2/30/2005 at 1:17 A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fino

    近期內即將上市,由國產廣達電子代工的 Panasonic X300 ,手機王取得簡體中文版本讓大家先看看他的風采! 92 x 48 x 21.6 mm 的身材,在直立式手機中算是較小的,握感恰恰好貼近手掌的大小,不過可惜就是厚度厚了點。可以看到機身側面的拍照快捷鍵,可直接進入拍照功能。

    x300的螢幕約為65536色stn螢幕,飽和度和亮度比起市面上一般的tft螢幕都略差一些,色彩也不夠銳利。解析度為128x128,螢幕尺寸約為1.5吋,解析度算是普通,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x300的操作選單為迴轉式的,和philips的部分手機類似,這種新型操作介面是以x300為首次出現的操作介面。

    x300有各種日常生活的實用功能,panasonic手機當中一向最讓人滿意的就是有自動開關機的功能。

    由於本次是臨時拿到這款x300的實機,無法為大家作詳細的介紹以及測試。等待台灣上市以後,一定以最快的速度為大家補上完整的測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