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beTouch E200 滑蓋智慧機!

2010/04/01
by nick
36271
說到智慧型手機,Android 作業系統絕對是當紅炸子機,可是也別忘了 Windows Mobile 這個老前輩,畢竟 Windows是較多人熟悉的操作介面,因此仍有許多廠商努力研發新作。此次要為大家介紹的 Acer beTouch E200 就是由國產大廠 Acer 所推出,它可說是 Acer beTouch E100 的進階升級版。從外型來看 Acer beTouch E200,採用直立式滑蓋設計,搭載 3 吋觸控式螢幕,將手機滑開後即可使用實體鍵盤,讓使用者可以同時體驗觸控與按鍵二種操作方式。黑色圓弧機身配合科技銀邊條,讓 Acer beTouch E200 看來更具質感,內部採用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版本作業系統,搭配 512MB ROM / 256MB RAM 記憶體以及 Qualcomm MSM 7255 528MHz 處理器,支援 3.5G HSDPA 高速無線下載。只不過 Acer beTouch E200 依舊不具備 Wi-Fi 無線上網功能則略為可惜。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200 美型外觀】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200 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200 的機身尺寸為 110 x 53.5 x 15.4mm,就智慧型手機來說並不會太大,單手掌控還算 OK,不過將近 150g 的重量則還有瘦身空間。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200 採用滑蓋機身設計,在 PPC 手機界並不是很常見。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200 的實體按鍵尺寸適中,而且上下排之間還有銀邊設計,操作更加方便。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200 螢幕下方則是設有開關機鍵與四向導航鍵,不過導航鍵尺寸較小。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200 雖然是一款 3G 手機,但是螢幕上方並無視訊鏡頭,無法進行雙向視訊。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200 側面頂端設有觸控筆,採用二段式伸縮設計;下方則是拍照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200 搭載 32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功能,可惜無閃光燈設計。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200 鏡頭下方則是喇叭孔,貼心的設計了二個凸點,就算手機平放桌面時也不會擋住聲音。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200 機身頂端設有背蓋卡榫,旁邊則是觸控筆位置。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200 機身下方同樣採用圓弧設計。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200 機身左側設有電源鍵、音量鍵與 microUSB 埠。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beTouch E200 採用一體成型的背蓋設計,上方是相機鏡頭,下方則是喇叭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輕巧方正的外盒設計,而且再度強調 Acer beTouch E200 是一款滑蓋型智慧手機。

本文章相關圖片
▲打開盒子後,馬上看到 Acer beTouch E200 本尊,以及附贈的簡單操作指南與光碟。

本文章相關圖片
▲隨機附贈 Acer beTouch E200 充電器、耳機、傳輸線以及原廠保廠卡等。

本文章相關圖片
▲打開 Acer beTouch E200 背蓋後,才能更換電池與 SIM 卡,可使用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容量,最高支援至 16GB;Acer beTouch E200 電池容量為 1140mAh,通話時間最長可達 5 HR,待機最長 16.6 天。


kknickhuang 於 2010/5/19 下午 12:43:53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 吋
  • 主相機畫素
    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256 MB
  • 電池容量
    114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672688

    水龍頭 4/1/2010 at 9:23 PM

    沒有WIFI滿可惜的

  • Default sogi

    Alsia 4/1/2010 at 7:46 PM

    昨天去台南的電腦商場已經有看到模型機了
    不過拿在手裡真的很有份量
    但摸起來的質感很不錯啦

  • Mem688768

    大寶貝 4/1/2010 at 6:23 PM

    我也沒有聽過這一隻 不知道有沒有在賣

  • Mem689457

    yes 4/1/2010 at 5:56 AM

    引用『nick』所述:
    從外型來看 Acer beTouch E200,採用直立式滑蓋設計,搭載 3 吋觸控式螢幕,將手機滑開後即可使用實體鍵盤,讓使用者可以同時體驗觸控與按鍵二種操作方式。..........恕刪

    二種輸入法對不熟悉觸控式螢幕的的確是一大福音^^

  • Mem684344

    Japago 4/1/2010 at 5:16 AM

    acer原來有出beTouch E200呀?
    沒打廣告呀!!只聽過E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