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再見!Microsoft Lumia將取代NOKIA

2014/10/22
by 三皮 特約編輯
12508
微軟(Microsoft)在 2014 年 4 月完成諾基亞裝置和服務(NOKIA Devices and Service)事業部門的併購後,便曾表示未來將以新名稱取代原先的 NOKIA 品牌。NOKIA 法國昨日(10/21)在 Facebook 專頁上,宣布日後將以「Microsoft Lumia」品牌名稱呈現;而微軟也向國外媒體證實此一消息,未來將在幾周後完成全球的命名更新,同時意謂著 NOKIA 手機的時代已經過去。不過,「NOKIA」這個品牌仍舊存續並不會消失,位於芬蘭的總部將持續專注在網路架構等其他領域發展,日前更針對 Android 平台推出 HERE 地圖 beta 試用版下載。

諾基亞手機再見!Microsoft Lumia將取代NOKIA


▲NOKIA 產品未來將改為「Microsoft Lumia」,微軟表示將在幾周後完成全球的命名更新。

諾基亞手機再見!Microsoft Lumia將取代NOKIA
▲NOKIA 法國在 10/21 於 Facebook 專頁上,宣布日後將以「Microsoft Lumia」品牌名稱取代現有的 NOKIA 手機品牌。
Sponsor
Mem768066
三皮 特約編輯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254496

    小橋流水平沙 10/22/2014 at 10:21 PM

    確實無法接受, 又長又難記又難用...angry

  • Default sogi

    Sam 10/22/2014 at 2:04 PM

    真是難接受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