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HTC One M9(Hima)工程機曝光 取消雙鏡頭設計?

2015/01/21
by 三皮 特約編輯
42395
關於 HTC 旗艦機 One M9(即 Hima)的規格一直傳聞不斷,這次法國網站 NWE 更釋出了疑似 M9 工程樣機外觀照(網頁內圖片目前已經過模糊處理)。從圖片來看,可見 HTC One M9 外觀與 M8 相似,機身以金屬材質製成,同樣配置前置雙喇叭,其螢幕邊框稍窄一些、厚度更薄,而背部具備方型的主相機鏡頭與雙 LED 補光燈,並未看到有後置雙鏡頭的設計,不過尚無法確認是否真的取消。HTC 日前已公佈將於 3/1 MWC 2015 大展前夕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新品發表會,屆時可能推出 One M9 旗艦,以及其他 Hima 系列變種機型。 

疑HTC One M9(Hima)工程機曝光 取消雙鏡頭設計?


▲根據 NWE 網站釋出疑似 HTC One M9 的工程樣機來看,其外型與 M8 差異不大,機身同樣為金屬材質打造。(圖片來源: Pocket-lint

疑HTC One M9(Hima)工程機曝光 取消雙鏡頭設計?
▲HTC One M9 背部僅搭載一個方型主相機、雙 LED 補光燈,但無法確認是否取消雙鏡頭設計。(圖片來源: Pocket-lint

資料來源: NWE
Sponsor
Mem768066
三皮 特約編輯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imag0045

    阿剛 1/21/2015 at 12:13 PM

    聽說是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