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Note 5將搭載2K/4K螢幕、不會用高通處理器

2015/05/08
by 三皮 特約編輯
23184
SamMobile 網站昨日(5/7)報導,三星新一代大螢幕旗艦機 SAMSUNG GALAXY Note 5 或許配有 2K、4K 兩種畫質的 Super AMOLED 螢幕,且將不會再推出搭載 Qualcomm 處理器晶片的版本,僅會採用自家處理器;雖然目前 GALAXY Note 5 正在測試全新 Exynos 7430 晶片, 不過可能還是會以 Exynos 7422 處理器為主。此外,來源亦指出 GALAXY Note Edge 後繼機型的代號為「Project Zen」,配備 5.4 或 5.5 吋雙曲面螢幕、高通驍龍 808 六核心處理器與 16GB ROM,以及 800 萬畫素前鏡頭、1,600 萬畫素 OIS 主相機。

傳三星Note 5將搭載2K/4K螢幕、不會用高通處理器


▲SamMobile 指出三星 Note 系列新機 GALAXY Note 5 將不會再推出搭載 Qualcomm 處理器晶片的版本。(圖為 GALAXY Note 4 / Note Edge)

資料來源: SamMobile
Sponsor
Mem768066
三皮 特約編輯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