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5230 Hello Kitty 討人愛

2010/03/01
by
101450
SAMSUNG 與三麗鷗(SANRIO)的合作,打造出異業結盟的經典 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Star 限量版,雪白機殼搭配三麗鷗(SANRIO)超人氣明星 Hello Kitty,堪稱科技與時尚可愛感的最佳組合,Hello Kitty 專屬的桌布和開關機動畫,維持整體甜美風格的一致性,使人充分感受到 Hello Kitty 帶來的夢幻體驗,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Star 限量版已於 2010 年情人節前夕推出,建議售價新台幣 7,500元 整。

本文章相關圖片


▲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Star 限量版的外盒是 Hello Kitty 的樣式,讓人從裡到外都能感受到 Hello Kitty 的魅力!

【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Star 限量版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Star 限量版的尺寸輕巧為 104 x 53 x 11.9mm,僅重 92g。並配備當前最流行的 26 萬色 3 吋電阻式觸控螢幕,螢幕能自動翻轉,直著看、橫著看都很方便。

本文章相關圖片
▲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Star 限量版的聽筒,下方的 Anycall 品牌字樣,燙銀處理看起來頗有質感。

本文章相關圖片
▲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Star 限量版的實體按鍵精簡,僅有通話、返回鍵和結束通話鍵的三個按鍵,底部的粉紅髮絲紋路、返回鍵用的是 Hello Kitty 圖示取代,處處都能看見設計的細心。

本文章相關圖片
▲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Star 限量版右側機身,由左至右分別為手機吊飾孔 / 相機快捷鍵 / 螢幕上鎖鍵 / 觸控筆插槽。能使用快捷鍵立即啟用相機、或是輕按螢幕上鎖鍵,輕鬆鎖住螢幕,避免誤觸,而觸控筆可隨意拉長、或縮短筆身,手寫輸入更有效率。

本文章相關圖片
▲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Star 限量版左側機身有音量鍵與 USB、耳機插孔。可用音量鍵快速控制音量,而 USB 和耳機孔合併為一,使機身更顯簡單俐落。

本文章相關圖片
▲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Star 限量版搭載 300 萬畫素相機和微笑快門功能,隨時拍下甜美歡樂時刻。

本文章相關圖片
▲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Star 限量版的雅致純白色背蓋,印有 Hello Kitty 可愛的臉,是三麗鷗(SANRIO)正式授權,難怪質感上如此精緻。

本文章相關圖片
▲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Star 限量版支援最高 8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記憶卡插槽隱藏在 SIM 卡插槽下,不易察覺。而電池容量 1000mAh,最高支援達 600 分鐘的通話時間,或高達 800 小時的待機時間。

本文章相關圖片
▲隨 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Star 限量版大方附贈 Hello Kitty 原版手機套與粉嫩毛球吊飾,讓你連配件都夢幻十足。

本文章相關圖片
▲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Star 限定版附贈的 Hello Kitty 原版手機套做工精緻,手機套的拉鍊用一顆小星星,增加活潑感,而粉嫩毛球手機吊飾上的蝴蝶結,使整體風格都沉浸在可愛夢幻的氛圍中。


who_is_who 於 2010/2/26 下午 04:25:16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 吋
  • 主相機畫素
    3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2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672688

    水龍頭 2/28/2010 at 6:44 AM

    外型真得很漂亮..........
    很多女生都滿吸引的

    話說樓上大大是不是在針對我

  • Mem687298

    大陸雞 2/27/2010 at 1:18 PM

    我是水膿頭…我愛KT貓…更愛遮眼睛裝帥…結ㄧ塊臉拍角度自以為好看的假照

  • Medium img 1711

    anthony 2/27/2010 at 10:03 AM

    無嘴貓又加上限量貓就是男友殺手,小朋友快跑阿

    只要是男友就跑不掉...

  • Mem671624

    Rds 2/27/2010 at 7:34 AM

    引用『誰』所述:
    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Star 限量版的雅致純白色背蓋,印有 Hello Kitty 可愛的臉,是三麗鷗(SANRIO)正式授權,難怪質感上如此精緻..........恕刪
    看到文中的第一張圖就開始心癢了
    再看到純白色背蓋印有Hello Kitty.超可愛.超有質感.
    天呀~使出了粉嫩毛球必殺技~~~我認輸了

  • Mem688776

    酷兒 2/27/2010 at 5:37 AM

    引用『誰』所述:
    SAMSUNG 與三麗鷗(SANRIO)的合作,打造出異業結盟的經典 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Star 限量版,雪白機殼搭配三麗鷗(SANRIO)超人氣明星 Hello Kitty,堪稱科技與時尚可愛感的最佳組合..........恕刪
    光這點就可以吸引多少女性同胞的目光啊!
    也是男性同胞討女士歡心的祕密武器:P

  • Default sogi

    Amo 2/27/2010 at 5:24 AM

    無嘴貓 超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