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二代OnePlus Two最快2015第二季推出

2014/12/03
by 三皮 特約編輯
6819
積極走向海外市場的一加科技在 2014 年 4 月發表 OnePlus One 後,近日也在印度開賣,成為繼 OPPO、小米、Vivo 之後另個進入印度市場的中國新興手機品牌。BGR India 網站昨日(12/2)報導提到,負責國際團隊的一加科技全球總監 Carl Pei 透露將在 2015 年第二季或第三季推出一加手機二代機種,並且暫定名稱為「OnePlus Two」,同時印度將成為首發國家之一。外傳,OnePlus Two 會比上一代產品擁有更小的螢幕尺寸,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且售價應該會在 500 美元以內。

OnePlus One


▲OnePlus One 目前已在印度上市,而 OnePlus Two 也被證實將在 2015 年第二季或第三季推出,印度也會是首發國家之一。(圖為 OnePlus One)

資料來源: BGR India
Sponsor
Mem768066
三皮 特約編輯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