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藍芽行動娛樂新體驗」

2003/11/06
1485
  記者: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索尼愛立信為讓消費者體驗藍芽科技所開創的行動娛樂生活,同時體驗Sony Ericsson全系列藍芽產品的豐富娛樂功能,Sony Ericsson將在SOGO週年慶活動期間,舉辦...SOGO週年慶期間 搶先體驗藍芽行動娛樂魅力

Sony Ericsson索尼愛立信為讓消費者體驗藍芽科技所開創的行動娛樂生活,同時體驗Sony Ericsson全系列藍芽產品的豐富娛樂功能,Sony Ericsson將在SOGO週年慶活動期間,舉辦「Sony Ericsson 藍芽行動娛樂新體驗」全系列藍芽產品體驗會,自11月6日至11月11日,每天下午1:00到晚間9:00,在SOGO百貨一樓圓形廣場舉行。每逢整點的「藍芽行動娛樂秀」不僅有精采的Model秀表演,活動期間Sony Ericsson藍芽天使,將帶著全球首款藍芽折疊機Z600、藍芽遙控車、藍芽MP3 player以及電玩搖桿,讓消費者現場實際操作、把玩,盡情享受藍芽科技所帶來的娛樂影音魅力,同時現場還舉辦「機不可失」抽獎活動,還有機會獲得Sony Ericsson Z600 或T100手機。

1.藍芽行動娛樂秀(整點活動)
11月6日至11月11日,下午1:00到晚間9:00,每逢整點Sony Ericsson藍芽天使將會帶來精采的「藍芽行動娛樂秀」,不僅有動感的舞台秀,還展示多款全新Sony Ericsson藍芽產品,精心設計的互動遊戲,還可帶回Sony Ericsson精美小禮。

2.藍芽行動娛樂體驗會(活動期間每天下午1:00至晚間9:00)
活動期間在SOGO百貨一樓廣場,Sony Ericsson藍芽天使將帶著全球首款藍芽折疊機Z600與你拍照留念,同時陪你試試Z600豐富的多媒體娛樂功能;現場的藍芽遊戲區,你可以Z600手機操控藍芽遙控賽車CAR-100來場競賽,也可體驗用電玩搖桿EGB-10玩手機遊戲的暢快動感,還可體驗藍芽MP3 Player (HBM-30)、藍芽耳機等多款藍芽商品的影音魅力。同時活動區提供Sony Ericsson產品銷售服務,提供愛嚐鮮的消費者,搶先擁有Sony Ericsson新商品的好機會。

3.「Sony Ericsson 機不可失」抽獎活動
自11月6日起至11月11日止,到「Sony Ericsson 藍芽行動娛樂新體驗」活動現場,體驗Sony Ericsson 藍芽產品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完整填寫抽獎券,並答對所有問題,即可參加抽獎。11月6日至11月10日,天天送出一支T100手機,11月11日抽出一支Z600手機,機會難得不容錯過!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3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