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AChieve 平板討論eWonderPad 國中小學習平板電腦整合方案

瀏覽: 2638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1-02-11 06:17:00
澔奇數位科技提供最創新且最完整的
國中小學習平板電腦(Pad)整合方案

隨著蘋果 iPad 的推出,全球掀起 Pad(平板電腦)浪潮,國內外大小 3C 廠商紛紛加入戰局,誰能勝出,端看各家祭出什麼特別武器。

澔奇數位科技為國內第一家整合國中小硬體載具、數位內容與服務平台的數位閱讀學習整合服務供應商,提供最實用且整合完整的中小學學習平板電腦解決方案,不讓 iPad 專美於前!

有別於以娛樂應用或電子書閱讀為主的平板產品,本土的 eWonderPad 好奇精靈是澔奇數位科技自行研發,一款專為中小學生設計的新一代學習平板電腦,自去年 11 月推出至今,短短三個月,不僅深獲一般民眾的讚賞和肯定,在學校教學實際應用上,也廣受許多公私立學校校長的青睞。

澔奇數位科技 99 年度由經濟部工業局補助之「國中小學習電子書軟硬整合應用服務開發計畫」,其中針對電子書導入校園的實驗推廣計畫,已於去年(99)委託國立師範大學,首度大規模進入國中小學,將學習用平板電腦導入實際教學環境,成為學校電子書應用合作推動之典範。

此實驗計畫共計 5 所國中小學,針對國語、英語、數學三大主科進行電子書實驗,超過 300 人次師生參與,透過實驗法、觀察法、問卷調查法、晤談法進行。

此外,宜蘭縣玉田國小在去年底獲得宜蘭縣教育局的資助,進行「宜蘭縣辦理教育部電子書暨電子書包試辦計畫」,也採用澔奇數位科技提供的學習解決方案,以選定班級為實驗對象,每位學生都配備一台 eWonderPad 好奇精靈,加上老師也使用,即可透過平板電腦進行課堂學習。

eWonderPad 好奇精靈提供數位版教科書、參考書及測驗卷,能模擬考試情境,包括自動計時、自動批改、電腦計分、詳解答案以及相關概念補充等,更具備教學應用功能如:可調整字體大小、劃線註記、有聲朗讀等;同時也提供學習記錄以及電子連絡簿功能,不但有助於提升學生的學習效率,更能提高教師的教學效率,預期 eWonderPad 好奇精靈將為教學情境中平板電腦的使用掀起風潮。

eWonderPad 好奇精靈運用在校園教學的 4 大特性:
  1. 學習分析即時性:教師可於學生上傳評量後,即時掌握學生之學習狀況,瞭解學生的學習弱點。學生也可於評量測驗完後,立即得到正確答案與解題回饋。
  2. 提升教材效率性:相較教師教學常用之教學互動光碟,學生可同時使用電子書中課本教材提供更多內容與互動教材。
  3. 呈現教學多元性:可利用平板電腦為上網媒介,讓學生進行線上聽、說、讀英語訓練。也可使用電子書手繪功能,配合概念圖教學策略與線上關鍵字搜尋,激發學生想像力與閱讀理解力。
  4. 增進學生自主性:互動性與多媒體式教學內容,能提高學生自學動機並培養閱讀興趣。

電子書(包)導入校園,不再是紙上談兵,而是實戰階段,澔奇數位科技推出的新式平板電腦為電子書包提供了絕佳的解決方案;新一代的數位學習方式,誠摯邀請您一同來體驗。

展覽期間:
  • 2/09、10、14 上午 10:00 ~ 下午 18:00
  • 2/11、12、13 上午 10:00 ~ 下午 22:00

展出地點:

台北世貿中心一館「智慧學習 彩繪典藏」智慧教室專區

eWonderPad 好奇精靈是澔奇數位科技自行研發
green_tw 於 2/10/2011 10:18:23 PM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58:5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23:54:5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