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邀你選出 OPPO F1s 最吸睛的校園體驗,優質好禮等著你!

瀏覽: 18131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images
發文數:7
發表時間:2016-09-26 18:13:50

先前的 [活動]同學們站出來!介紹你的學校體驗搶拿OPPO F1s ,五位來自不同學校的同學,帶著 OPPO F1s 一起參觀了他們的校園,並且記錄下來,寫成文章與大家分享。現在要邀請大家擔任最終決選的評審,就由你來選出最喜愛的校園體驗,決定誰是最後的贏家吧!除此之外,參加評選的你,即擁有抽獎的資格,驚喜好禮等著你喔~

【得獎公告】

經過體驗者徵選、手機校園體驗撰寫與最後的文章評選,讓大家看到了五所校園的美麗與各自的故事,OPPO F1s的校園體驗也到了尾聲~來幫大家揭曉這次誰的學校體驗最吸睛,成為最終的贏家呢?

首先揭曉 OPPO F1s 體驗者文章評分結果~
恭喜文章 繼承底片風華!OPPO F1s重現台大的青春軼事 獲得最高綜合評分!將可以獲得大獎 OPPO F1s 一台 + 限量巴薩後背包一個~!也謝謝其他參與者精彩的體驗文章!(到這邊可以看到喔!

接下來揭曉文章評選活動抽獎結果~

美國Oster隨行杯果汁機 1 台 - Eric Jan
限量巴薩後背包 1 個 - 品抿
限量巴薩後背包 1 個 - 莊孝穎
威秀電影票 2 張一組 - Carol
威秀電影票 2 張一組 - 蔡宏仁
備取一 - Vicky Yu
備取二 - 潘昶宇
備取三 - 湯芸芸
備取四 - 梁家偉
備取五 - Jonathas
恭喜得獎者,手機王將會以站內信通知後續領獎事宜,請於 10/31(一)以前回覆,否則獎項將依序由備取得獎者獲得~別讓大獎不小心從手中溜走了~~ 

【活動辦法】

以手機王站內帳號或 Facebook 帳號登入手機王網站,於你支持的文章下方留言,寫下你喜歡這篇文章的原因,即完成投票參與,五篇文章每人最多擁有共五次抽獎機會。

文章獲得網友投票的次數佔總分的60%,OPPO評分佔總分的40%,總分最高者即為優勝,2-5名的排名依此類推。
(OPPO 評分標準包含:拍攝照片品質、創意功能體驗心得、應用情境、文章內容豐富度)

舉例:我喜歡          ( 文章標題 )           ,校園超美的!

文章連結

繼承底片風華! OPPO F1s 重現台大的青春軼事
透過「OPPO F1s」的鏡頭,帶你從心認識臺北大學
跟著 OPPO F1s 來去台北海院孤島遊
崑山科大 x OPPO F1s - 鯽魚潭物語
與 OPPO F1s 一起探索亞洲大學之美

【活動時間】

2016年9月29日~2016年10月14日23:59止,以系統發文時間為準

【活動獎項】

超優值好禮一件,共有五個名額



美國Oster隨行杯果汁機 1 台,共一名
※Oster隨行杯果汁機顏色將隨機出貨,不提供選色!
限量巴薩後背包 1 個,共兩名
威秀電影票 2 張一組,共兩名(詳細使用方法請見此處)

【得獎名單公佈日期】

2016年10月21日公佈於本活動頁,活動小組會以手機王站內訊息或會員Email通知得獎者。

【活動注意事項】

1.所有活動參加者,SOGI活動小組保留審查參加者資格之權利。
2.文章請勿抄襲、盜用他人內容及圖片,若發生爭議時參加者需自行負責。
3.活動獎品寄送地址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4.本活動所有獎項之規格及外觀以實物為準。
5.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SOGI活動小組保留以等值獎品替代原獎品之權利。
6.參加者需同意OPPO及SOGI 有文章及圖片的使用權利。
7.手機得獎者需同意,活動獎項不得公開轉售。
8.請至SOGI手機王會員中心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若未依規定詳填資料(姓名、E-mail、聯絡電話等),及未提供或提供之聯絡資料有不實、不完整或不正確致無法聯絡得獎人時,視同得獎人放棄得獎機會,不再另行抽出遞補名單。
9.得獎人需於得獎公告後指定期限內回覆,並提供要求之完整領獎單據回傳SOGI,SOGI收到回傳並確認資料無誤後,獎品予以寄出,逾期視為棄權。
10.得獎贈品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含)以上,需依國稅局規定申報中獎之所得,若所得獎項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得獎人需負擔10%稅金。相關領獎稅務說明請見得獎通知內容。
11. 網友填寫資料之目的係作為確認身份,以便活動進行。手機王保證登入資料不洩露予主辦單位OPPO及協辦單位手機王以外第三人,亦不進行前述活動範圍以外之利用。未依規定詳填資料(姓名、收件地址、E-mail、手機號碼等),致網友有任何損失者,手機王恕不負責。

Achao 於 2016-10-21 13:58:2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08:44:4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