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公告】拍出你的跨年元旦Style 體驗OPPO R9s大募集

瀏覽: 121095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images
發文數:7
發表時間:2016-11-25 14:34:52

再過一個月~就要揮別 2016 年,邁向嶄新的 2017 年啦!你已經安排好該怎麼度過這個跨年夜了嗎?是與你的另一半甜蜜度過,還是與三五好友們徹夜狂歡呢?手機王與 OPPO 共同邀請大家分享寫下你最 High 的跨年行程,透過 OPPO R9s 強大的夜拍功能與高速對焦技術,讓你完美捕捉每個精彩時刻,即使在夜晚拍照也好看!還有獨家 VOOC 閃充功能,讓你跨年的每分每秒都不錯過,撰文分享更有機會免費直接把最新 OPPO R9s 帶回家!快來與我們分享你的跨年 Style 吧!

【入選公告】

經過了兩週的招募期間,手機王收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網友熱情的報名參與!大家的行程安排真是讓小編看了都想參一腳了?

在我們費盡心思的篩選後(大家實在是太優秀了啊!!!)選出了以下五位幸運的體驗者~

就愛湊熱鬧:俞X
絕對文青感:黃X羿
擁抱大自然:王X逸
親密雙人遊:陳X民
好友聚一起:蘇X庭

恭喜以上入選網友!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帶來的精彩文章吧!!

沒入選的你也別氣餒~別忘了 2017 年 1 月 10 日開始的評選活動,選出你喜愛的文章,也同樣有機會獲得 OPPO R9s 喔!!

【活動辦法】

招募時間:
2016 年 12 月 6 日 ~ 2016 年 12 月 19 日

徵選對象:
依據跨年行程風格不同,共有五個行程方向供報名選擇:

就愛湊熱鬧:跨年就是要出門與大家在一起狂歡阿,不論你要參加哪國的跨年,都歡迎你帶著 OPPO R9s 一起。
絕對文青感:跨年不想人擠人只想在小酒館喝一杯,甚至去聽音樂會或者舞台劇的文青們,你們更需要帶著 OPPO R9s。
擁抱大自然:就是要去戶外才是最棒的跨年!新的一年與大自然為伍的你願意帶著 OPPO R9s 上山下海嗎?
親密雙人遊:不管是閨蜜、兄弟還是情侶,計畫兩個人跨年的朋友們,帶上 OPPO R9s 幫你們記錄吧。
好友聚一起:一群好友跨年才有感覺!快來報名參加體驗,帶著 OPPO R9s 與你的好友們一起瘋一起嗨一起迎接 2017 年。

報名方式:
決定好主題後,請至(這裡https://goo.gl/forms/vDnUHVLDMDF6kUXs2,填寫報名表,填妥所需資料後,手機王將進行評估與篩選。

活動內容:
成功獲選參與活動的網友,將可體驗 OPPO R9s 兩週的時間,帶著 OPPO R9s 完整記錄下你的跨年行程,並且實際體驗 OPPO R9s 指定功能,完成撰文後於手機王討論區發文,參加第二階段評選活動,爭取 OPPO R9s 大獎及其他好禮。

活動方式說明:
只要你想體驗 OPPO R9s,且對跨年夜已有規劃,願意撰文與大家分享的網友,都歡迎您來報名體驗喔!無論你在台灣的哪裡,我們都會將體驗產品以郵寄方式提供,同時也會以影片方式讓大家快速了解產品特色與活動!歡迎各地的朋友們一起來分享你最精彩的跨年夜!

文章規格: 

1.體驗文需包含 600 字以上、15 張以上產品圖片、實拍照片、自拍照。
2.標題不限,但需包含 「OPPO R9s」產品名稱
3.文章結構比例如下

第二階段體驗文評選方式:
1.以手機王站內帳號或 Facebook 帳號登入手機王網站,於你支持的文章下方留言,寫下你喜歡這篇文章的原因,即完成投票參與,五篇文章每人最多擁有共五次抽獎機會。
2.文章獲得網友投票的次數佔總分的 60%,OPPO 評分佔總分的 40%,綜合評分最高者即為優勝。
(OPPO 評分標準包含:拍攝照片品質、創意功能體驗心得、應用情境、文章內容豐富度)

【活動時程】

體驗者招募時間:2016 年 12 月 6 日 ~ 2016 年 12 月 19 日

招募結果公布日期:2016 年 12 月 20 日

體驗期間:2016 年 12 月 22 日 ~ 2017 年 01 月 04 日

發文時間:2017 年 01 月 05 日18:00 前(發文時間已系統時間為主)

評選期間:2017 年 01 月 10 日 ~ 2017 年 01 月 23 日

得獎者公佈日期:2017 年 01 月 26 日

【活動獎項】

體驗活動獎項:

  • 獲選參加 OPPO R9s 跨年體驗活動者,即可獲得限量巴薩後背包一個,共五名。
  • 文章綜合評分最高者,即獲得優勝,可獲得 OPPO R9s 金色一台,共一名。
  • 文章評選活動,獲得網友最多有效票數者,將給予「最佳人氣獎」,可獲得 OPPO R9s 金色一台,共一名。
    (若與綜合評分優勝者相同,則不予重複給獎,由第二高票者得)

文章評選活動獎項:

  •  OPPO R9s 金色一台
  • 限量巴薩後背包一個 
  • 限量巴薩後背包一個
  • 限量巴薩後背包一個
  • 驚喜好禮一組

【活動注意事項】

1.所有活動參加者,SOGI活動小組保留審查參加者資格之權利。
2.文章請勿抄襲、盜用他人內容及圖片,若發生爭議時參加者需自行負責。
3.活動獎品寄送地址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4.本活動所有獎項之規格及外觀以實物為準。
5.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SOGI活動小組保留以等值獎品替代原獎品之權利。
6.參加者需同意OPPO及SOGI 有文章及圖片的使用權利。
7.手機得獎者需同意,活動獎項不得公開轉售。
8.請至SOGI手機王會員中心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若未依規定詳填資料(姓名、E-mail、聯絡電話等),及未提供或提供之聯絡資料有不實、不完整或不正確致無法聯絡得獎人時,視同得獎人放棄得獎機會,不再另行抽出遞補名單。
9.得獎人需於得獎公告後指定期限內回覆,並提供要求之完整領獎單據回傳SOGI,SOGI收到回傳並確認資料無誤後,獎品予以寄出,逾期視為棄權。
10.得獎贈品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含)以上,需依國稅局規定申報中獎之所得,若所得獎項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得獎人需負擔10%稅金。相關領獎稅務說明請見得獎通知內容。
11. 網友填寫資料之目的係作為確認身份,以便活動進行。手機王保證登入資料不洩露予主辦單位OPPO及協辦單位手機王以外第三人,亦不進行前述活動範圍以外之利用。未依規定詳填資料(姓名、收件地址、E-mail、手機號碼等),致網友有任何損失者,手機王恕不負責。

Achao 於 2017-01-25 11:21:0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21:33:3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