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公告]夠威才敢叫硬漢!CAT S60 職人體驗大募集

瀏覽: 32157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001
發文數:97
發表時間:2016-08-18 19:08:04

CAT S60 是全球第一支智慧型手機結合美國熱成像領導品牌 FLIR 所提供的熱像儀鏡頭,可直接在手機看到動 / 靜態的溫度分布,讓您與周遭的世界將有了全新互動模式。並通過 1.8m 高處摔落與 MIL-STD-810G 軍規認證,更擁有世界最高規格防水!可支援水下五公尺 60 分鐘。擁有完整的防水、防塵、防摔等三防能力,陪你上山下海!功能如此威猛的手機,當然得要由最「硬漢」的職人們來體驗感受啦!還有機會免費直接把 CAT S60 帶回家喔~

你的職業總是需要追著「熱」跑嗎?
你最愛登峰造極、挑戰各種極限運動?
你的工作是讓建築從無到有,萬丈高樓平地起?
如果你或你的親朋好友是這樣的「硬漢」職人,快來親身體驗 CAT S60 的強悍配備!重新定義你對智慧型手機的功能極限!
紀錄寫下你的體驗心得,經評選最高分者,就能直接把 CAT S60 帶回家!!

【體驗入選名單】

體驗者一:黃X書
體驗者二:王X鋕
體驗者三:黃X君

恭喜以上入選者!體驗將於 9/3 日正式開始!一起期待這些職人帶來的體驗文章吧!

別忘了 9/23 開始的文章評選活動!簡單的留言評選文章,就有機會拿到神祕好禮喔!!

【活動辦法】 

招募時間:2016年8月22日~2016年9月1日

徵選對象:

依據職業、興趣劃分,共徵求三位職人體驗者

  1. 職業工作內容有穿透煙霧、牆壁偵測「熱源」需求之職業,例如:消防員、義消、救難人員、動物救援組織、環保人員等
  2. 喜愛參加各類戶外運動,例如:登山、馬拉松等 
  3. 從事建築類、室內設計或規劃;廠房、機房配電 / 管線規劃等相關工作者

(註:參加者將由手機王協助拍攝體驗者形象照,並同意提供手機王、皇鋒通訊作為宣傳用途)

報名方式:

請至這裡https://goo.gl/hLznfa)填寫報名表,填妥所需資料後,手機王將進行評估與篩選。

活動內容:

成功獲選參與體驗之網友,需在日常生活面、工作應用面中,實際體驗指定功能,並完成撰文後於手機王討論區發文,參加第二階段的「CAT S60 體驗文評選活動」,爭取將 CAT S60 帶回家!(三選一的超高中獎機率!!)

文章規格:

1. 體驗文需包含至少 600 字、15 張以上產品圖片及實測照片。

2. 標題需含有 [CAT S60]。

3. 文章內容分配比例:

日常生活體驗 / 30%

工作日常體驗 / 30%

產品特色功能體驗 / 15%

主題紀錄 / 15%

體驗心得 / 10%

體驗文評選方式:

1. 以手機王站內帳號或 Facebook 帳號登入,於你支持的文章下方留言寫下你喜歡這篇文章的原因,即完成投票參與,每人最多擁有三次抽獎機會。

2. 文章獲得網友投票的次數佔總分的 60%,CAT(皇鋒通訊) 評分佔總分的40%,總分最高者即為優勝,2-3名的排名依此類推。

CAT 評選標準:

1. 產品功能體驗完整度

2. 文章內容豐富度

【活動時程】 

體驗者招募期間:2016年8月22日~2016年9月1日

招募結果公布日期:2016年9月2日

體驗期間:2016年9月3日~2016年9月20日

發文時間:2016年9月20日20:00前(發文時間以系統時間為主)

評選期間:2016年9月23日~2016年10月10日    

得獎者公佈日期:2016年10月14日

【活動獎項】

1.   文章優勝獎項:CAT S60 一台 ,共一名。(產品介紹)

2.   參與評選留言抽獎獎項:驚喜神祕好禮,共五名



【活動注意事項】

1.所有活動參加者,SOGI活動小組保留審查參加者資格之權利。
2.文章請勿抄襲、盜用他人內容及圖片、不侵害他人之著作權,若發生爭議時參加者需自行負責。
3.活動獎品寄送地址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4.本活動體驗之手機,由 CAT (皇鋒通訊)提供新品實測,活動結束後將直接提供優勝者作為獎品
5.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SOGI活動小組保留以等值獎品替代原獎品之權利。
6. 參加者需同意 CAT(皇鋒通訊) 及SOGI有文章及圖片的使用權利。
7.手機得獎者需同意,活動獎項不得公開轉售。
8.請至SOGI手機王會員中心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若未依規定詳填資料(姓名、E-mail、聯絡電話等),及未提供或提供之聯絡資料有不實、不完整或不正確致無法聯絡得獎人時,視同得獎人放棄得獎機會,不再另行抽出遞補名單。
9.得獎人需於公告中獎後公告期限內回覆,並提供要求之完整領獎單據回傳SOGI,SOGI收到回傳並確認資料無誤後,獎品予以寄出,逾期視為棄權。
10.得獎贈品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含)以上,需依國稅局規定申報中獎之所得,若所得獎項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得獎人需負擔10%稅金。相關領獎稅務說明請見得獎通知內容。
11. 網友填寫資料之目的係作為確認身份,以便活動進行。手機王保證登入資料不洩露予主辦單位 CAT(皇鋒通訊) 及協辦單位手機王以外第三人,亦不進行前述活動範圍以外之利用。未依規定詳填資料(姓名、收件地址、E-mail、手機號碼等),致網友有任何損失者,手機王恕不負責。

Leon 於 2016-09-23 16:46:0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7:48:0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