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你是手機王的忠實粉絲嘛? 填寫問卷抽Sony XZP!

瀏覽: 474996
回覆: 1
共1頁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發文數:158
發表時間:2018-03-19 15:22:11

【得獎名單】

鄭宇翔 - Sony Xperia XZ Premium 手機一台
韋小城 - LINE Friends 造型存錢筒 CHOCO 一個
廖育辰 - Sony Xperia 造型指環支架一個
呂培儒 - Sony Xperia 真皮支架鑰匙圈一個
張春英 - Sony Xperia 原廠護照套一個
akerni123 - 小米保溫杯一個
怡謙 - NOKIA 鋼筆一個
西瓜(手機後四碼 9391) - 手機指環支架一個
黃淑貞 - 手機指環支架一個
阿達 - 手機指環支架一個

每當你想知新機資訊或是手機有疑難雜症時,是不是第一個就想到手機王呢?

各位手機王的忠實粉絲們,只要填寫完問卷,你/妳就有機會獲得 Sony Xperia XZ Premium !

本次問卷主題為「虛擬社群網站瀏覽率動機與忠誠度」之研究,以手機王網站為研究對象,目的在瞭解影響虛擬社群成員參與社群並產生忠誠度之原因。

本問卷與銘傳大學管理研究所合作,內容僅供學術研究之用,為不記名問卷且不對外公開,請各位放心填寫。
問卷共分為五大部分,約需要您 15 分鐘的時間,為鼓勵大家參與,只要完成問卷者,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最大獎 XZ Premium 帶回家!

【問卷網址】

https://goo.gl/forms/x8SQWRgqZffWo3Fw2

【活動時間】

2018/3/19 ~ 2018/4/19 23:59 止

【活動獎項】

1.Sony Xperia XZ Premium 手機一台產品介紹

2.LINE Friends 造型存錢筒 CHOCO 一個

3.Sony Xperia 造型指環支架一個

4.Sony Xperia 真皮支架鑰匙圈一個

5.Sony Xperia 原廠護照套一個

本次活動反應熱烈,所以小編加碼多送五項獎品,分別是

小米保溫杯一個

NOKIA 鋼筆一個

手機指環支架三個

【獎項公佈時間】

 2018/4/30 公布於手機王粉絲團

【活動注意事項】

1.所有活動參加者,SOGI活動小組保留審查參加者資格之權利。

2.活動獎品寄送地址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3.本活動獎項之規格及外觀以實物為準。

4.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SOGI活動小組保留以等值獎品替代原獎品之權利。

5.手機得獎者需同意,活動獎項不得公開轉售。

6.請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若未依規定詳填資料(姓名、E-mail、聯絡電話等),及未提供或提供之聯絡資料有不實、不完整或不正確致無法聯絡得獎人時,視同得獎人放棄得獎機會,不再另行抽出遞補名單。

7.得獎人需於公告中獎後3日內回覆,並提供要求之完整領獎單據回傳SOGI,SOGI收到回傳並確認資料無誤後,獎品予以寄出,逾期視為棄權。

8.得獎贈品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含)以上,需依國稅局規定申報中獎之所得,若所得獎項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得獎人需負擔10%稅金。相關領獎稅務說明請見得獎通知內容。

9. 網友填寫資料之目的係作為確認身份,以便活動進行。手機王保證登入資料不洩露予主辦單位手機王與銘傳大學以外第三人,亦不進行前述活動範圍以外之利用。未依規定詳填資料(姓名、收件地址、E-mail、手機號碼等),致網友有任何損失者,手機王恕不負責。

老王 於 2019-06-20 12:39:1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1:33:32
Mem531487
發文數:36
發表時間:2018-04-03 22:04:03

填好了~想要手機^^

Chun 於 2018-04-03 22:04:03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