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選不選2020?韓國瑜:無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

瀏覽: 4244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6
發表時間:2019-04-23 16:01:37

金大發i880857.com】小編今天分享這篇文章

是因為想知道大家的想法跟看法!歡迎在下面討論!!

 

 

韓在五點聲明中雖未明確表態是否參選,但首度透露願意不計個人得失來承擔,願天佑台灣,但他無法參與現行國民黨的初選機制。  

韓國瑜今天上午的表態,被認為是被動式承擔,也就是希望能夠以被動的方式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民黨中央如何回應,有待觀察。

(轉貼至UDN)

 

韓國瑜五點聲明:

1,首先,對一路走來,鼓勵、支持、愛護韓國瑜的海內外朋友,深深表示感謝!

2,在擔任高雄市長的這段日子中,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

3,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

4,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希望黨內高層都能夠體察民意,關注社會脈動,重視庶民經濟,勿忘世上苦人多。

5,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死在台灣,未來也會埋在台灣,我熱愛中華民國,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我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願天佑台灣人民、天佑中華民國。

 

韓國瑜昨天預告聲明主要有4個面向,除感謝大家關切,也會表達對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態度、對中華民國未來的擔憂掛心和高雄未來發展需要什麼協助。

韓國瑜昨天表示,發表聲明是一件很重大的事情,可說是字字推敲,「我們希望大多數的人都能滿意」;對於民調領先,韓國瑜說,非常感謝各界關心,這趟去美國,前不久去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等,都可強烈感受到海外僑胞跟台商很關切二○二○的狀況和走向,「所以有些感情跟期待投射在韓國瑜身上,我可以強烈的感受到,也許反映在民意上」。

韓國瑜也向支持者喊話,希望所有支持者能夠冷靜理性,政治不適合過度激烈,對一個和諧的社會來說,也沒有正面幫助;「我們盡可能讓台灣社會和諧,大家冷靜下來,靜靜觀察整個台灣政治局勢走向」。

韓妻李佳芬昨晚被問到有韓粉說韓不選總統要燒黨證,她欲言又止,一度頻搖頭,接著說:「韓是個對人很磊落的人,很感慨啊!」再被問到是否要讓韓再任性(參選)一次,李嘆了口氣,再搖搖頭說:「人與人交往應該是真誠,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

 

大家會選幾號呢?!

 

韓國瑜表態2020總統大選「不計得失承擔」,但不參加國民黨現行初選制度,你認為之後會如何發展?

1.國民黨會直接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  

2.國民黨仍會舉行初選,韓國瑜不參選初選

3.國民黨仍會舉行初選,想辦法解套讓韓國瑜參加初選

4.不管國民黨派誰,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贏面大

5.不知道/沒意見            

 

 

 

i880857 於 2019-04-23 16:01:3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21:47:37
Default sogi
發文數:167
發表時間:2019-12-03 10:04:01
現在這個局面
很難說

Cottoncandy 於 2019-12-03 10:04:01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