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iPad Pro 2018 工作娛樂大挑戰 真能取代桌機?|科技狗

瀏覽: 26255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3c dog
發文數:9
發表時間:2019-04-20 20:05:48

完整影片版:

上次我們在 Google Pixel Slate 開箱上手中,講到 iPad Pro 悲慘的生產力;但有網友不服氣,因此這次我們決定來挑戰一下,給 iPad Pro 一個平反機會。

A1

我們設立 5 大使用情境,希望看看單純靠 iPad Pro 與 Apple Pencil 2 是否能夠成功完成。

A2

在 YouTube 日常的挑戰中,由於我們發現 YouTube Studio App 無法支援資訊卡與結束畫面的編輯,因此只能下載 Web Browser 這類 App ,進入網頁版本的 YouTube 工作室,方能完成這項工作。

A3

再來則是網路小編的命,就是到官網編輯文章、插入圖片、發文。
這裡我是先在 Google 文件上進行編輯、撰文,然後整個貼上到 WordPress App ,但是在做細部修改的時候,非常痛苦;同時文章插入也非常不流暢。

A4

沒辦法,只好請出保護套,做出折角變成立架,配上藍牙鍵盤來編輯了。為何不使用原廠的聰穎鍵盤呢,因為太難打了…,也不好選字,與其這樣不如拿一個更寬的鍵盤。

A5

Apple News+ 這個服務頂有趣的,藉著試用期,翻了許多文章跟雜誌。影片內有教學,告訴你怎麼訂閱。

A6

看書做筆記,這部分也難不倒 iPad Pro ;搭配 Apple Pencil 2 ,滑順之餘,還可以順手吸附在側邊進行充電。

A7

遊戲部分則不用說, A12X Bionic 就是太厲害了。看每次連線時都是我最先跑到 100% 就知道,雖然還是要等其他網友,但只能說這感覺棒棒。

A8

這次的挑戰,在搭配保護套與 Apple Pencil 2 ,以及努力克服設法完成的不懈精神下,終於一一成功。不過總結下來,撇開那些原本就是 iPad Pro 強項的做筆記、看電子書、讀新聞、玩遊戲、看影片等等作業;生產力作業的編輯文書、張貼網站文章、維持 YT 社群與發片等等,坦白說都還是有辛苦的地方。

iPad Pro 是能,但是並不算容易。而這部分,個人覺得就不需要拘泥在 iPad Pro 這個設備了,因為會用得既不痛快、完成度也下降。

如果要拿來挑戰極限(像我們這次就是),那就無妨;但是日常生活你光是有個網站文章圖片小錯誤,要靠 iPad Pro 即時修補,都是一種修行。不過回歸回來,這還是一台好裝置,發色優異、對比清晰、效能強大,搭配 Apple Pencil 2 也是流暢得緊。

以上,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

Eason
3C Dog 2019.4.20

看科技狗分享的所有文章

 

A9

科技狗 3C Dog 於 2019-04-20 20:11:56 修改文章內容


科技狗 3C Dog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1:48:1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