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Android"eBuddy"軟體文

瀏覽: 5250
回覆: 2
共1頁
Mem484628
發文數:9651
發表時間:2011-04-18 22:31:00
軟體名稱:eBuddy Messenger
Android Market搜尋關鍵字:eBuddy
售價:免費
軟體限制:上網
推薦指數:五顆星


▲QR Code搜尋及下載


▲第一張,從你的手機裡打開Android Market軟體後所出現的畫面並利用搜尋功能鍵入關鍵字"eBuddy"進行搜尋。第二張,此時就會搜尋到"eBuddy"這套軟體囉,把它點下去吧!第三張,點下去之後,就會出現安裝及評論畫面,此時請按下右上方的安裝選項進行安裝。


▲第一張,當你安裝完成的此時,你就可以從你的手機程式集裡看到你所安裝的"eBuddy"軟體了。第二張,當你進入軟體後,將會先請你登入eBuddy會員,如果沒有的話,就得要申請一組新帳號才可以開始使用,之後又會要你選擇你的通訊軟體(如MSN,即使通,FB等等),也是同樣輸入你的帳號及密碼登入後,再來就會出現以上的畫面,因為本人我只有玩三個通訊軟體(共有八個,以下將會介紹),所以顯示了這三個通訊軟體的上線好友名單(當然我利用了設定把沒上線的朋友隱藏起來了,所以看到的是上線的朋友)。第三張,當你選擇上列第二個選項"對話"時,就會顯示出你所發出的訊號及對方回你的訊號或對方發給你的訊號,其實就像電腦中的MSN一樣,很簡單應該就能了解。


▲第一張,這就是按下上方第三選項"帳戶"後,所顯示的畫面,會有你登入的通訊軟體資料,因為我只使用三種通訊軟體,所以只有三筆。第二張,當你在上方第三選項"帳戶"的畫面裡,按下右下方的實體目錄鍵時,就可以選擇加入帳戶,剛剛有說明共有八種通訊軟體,包含:MSN,Yahoo,AIM,GTalk,MySpace,ICQ,Hyves,Facebook等八套。第三張,當你在上方第一選項"好友"的畫面裡,按下某一個好友後,就可以開始對話了,還可以選小圖示喔,真的很像電腦的MSN吧。


▲當你的視窗位於上方第一選項"好友"的畫面裡,按下右下方的實體目錄鍵時,就會有加入好友,搜索,設定,登出等功能,這邊一定要強調一下,當你想要結束此軟體前,一定要先登出,不然此軟體可是會在背景畫面一直執行喔。

結語:哇,這套軟體我可是給了五顆星喔,因為這真是太棒了嘛,安裝一套等同安裝了八套通訊軟體,包含:MSN,Yahoo,AIM,GTalk,MySpace,ICQ,Hyves,Facebook等八套,因為這樣好用的關係,此套軟體獲得的評價還頗高的呢!
現在不用問有沒有好用的MSN或即時通了,有了這軟體就通通都有了啦^^
fitbtm6810 於 4/18/2011 3:04:58 PM 修改文章內容

古一修 於 2015-05-25 17:07:2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0:54:48
Default sogi
發文數:33
發表時間:2012-10-30 20:41:00
這真的比原版的好用很多,而且還可以用FB或者即時通的聊天帳號!不用在下載一堆

愛倫先生 於 2012-10-30 20:41: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