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TANDBERG加碼投資亞洲市場,技術中心登陸印度班加羅爾

瀏覽: 843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04-29 21:04:00

TANDBERG加碼投資亞洲市場
尖端研發技術中心登陸印度班加羅爾

針對全球市場開發新一代解決方案

台北,2008年4月29日
全球網真系統、高傳真視訊會議、以及行動影音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TANDBERG (OSLO: TAA. OL)近日為印度班加羅爾的研究與開發技術中心揭幕。這是TANDBERG在印度設立的第一個研發中心,預計將在影音通訊領域,帶動創新技術解決方案的研發。

TANDBERG執行副總裁Odd Johnny (OJ) Winge表示,位於班加羅爾的印度研發中心是TANDBERG全球第四個研發據點,之前設立的三個據點位於挪威奧斯陸、英國倫敦、以及紐西蘭。在印度落腳是我們研發進展的一個重大里程碑,也為我們擴展全球版圖跨出重要的一步。

被稱為印度矽谷的班加羅爾是嵌入式技術的研發重鎮。1947年印度獨立之後,因區域的人才充足和勞動成本低廉使得班加羅爾發展成重工業中心,單單位於班加羅爾的工程師便佔全印度的30 %左右,逐漸從過去的委外服務中心角色轉變為層次較高的創新中心。許多名列財富雜誌500大排行榜的企業都在此設立創新與產品研發中心,這些年班加羅爾逐步發展為世界級的研發聚落,也贏得「印度矽谷」的美譽。TANDBERG新成立的研發中心將專注開發各種智財,設計新一代的影音通訊解決方案,讓企業能提高生產力、降低差旅成本、以及減少不必要的商務旅行,創造更環保的世界。

名為TANDBERG Technology India Private Limited的中心隸屬TANDBERG旗下的完全控股子公司。這個尖端據點位於班加羅爾的中央商業區,擁有世界級的設備與基礎建設。此外,研發中心將展示TANDBERG全系列的網真系統與高傳真視訊會議解決方案,並建置家庭音響、影音設備、以及硬體實驗室。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10:54:5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