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Spansion與IBM簽署交叉許可協議

瀏覽: 890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04-30 03:08:00

Spansion與IBM簽署交叉許可協議

【台北訊,2008年4月29日】
全球最大的純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供應商Spansion(NASDAQ:SPSN)今日宣佈,已與IBM達成為期七年的專利交叉許可協議。

IBM已連續15年成為全球獲得最多美國專利的公司,其專利包括了儲存解決方案。最近,IBM推出了開發代號為「Racetrack」的次世代技術,這是一種將快閃記憶體驅動器(常用於數位相機和手機中)與電腦硬碟驅動器的最佳屬性相結合的電子儲存解決方案。這一突破性技術將帶來更低廉、更耐用的電子設備,並可在相同空間內大幅提升數據儲存容量並加快啟動速度。

Spansion研發執行副總裁Louis Parrillo博士表示︰「IBM對突破性技術投入的承諾及其專利組合的廣度和深度給我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們相信,與IBM達成這項專利交叉許可協議,將使Spansion能夠接觸一些全球最先進的技術,進而有機會進一步加強我們在快閃記憶體設計、製造和整體創新方面的領導地位。」

Spansion的專利組合包括與MirrorBitR技術相關的專利,Spansion相信這個電荷捕獲技術將最有可能替代浮動閘門技術,將快閃記憶體推進至45nm以下微影(lithography)技術節點。Spansion是全球唯一一家致力於在領先的快閃記憶體生產中全面使用電荷捕獲技術的公司,而以MirrorBit技術為基礎的產品銷售額渴望在2008年達到20億美元。Spansion相信,該公司對MirrorBit技術的投入將使其在製程、設計和生產技術方面獲得強大的電荷捕獲專利組合。

Spansion和IBM還將合作繼續為中國市場開發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Spansion一直致力於與大中華地區頂尖消費電子OEM廠商和無線可攜式設備製造商保持合作關係。Spansion在蘇州擁有一家先進的封裝廠,在蘇州和北京設有設計中心,並在北京、上海和深圳分別設有銷售和行銷辦公室,在這些地區的員工總數超過1,300名。

IBM技術和智慧財產權部業務開發副總裁Tom Reeves表示︰「隨著儲存市場在技術和經濟兩方面的不斷發展,IBM將繼續在新儲存和記憶體技術領域進行領先的研究。IBM非常樂於這些技術的開發和商品化建立新型合作關係。」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6:54:5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