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Spansion擴展技術開發和製造的合作策略

瀏覽: 1148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08-06-24 00:37:00

Spansion擴展技術開發和製造的合作策略
將資本集中於領先技術和資源 追求增長利潤的機遇

【台北訊,2008年6月23日】 全球最大的純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供應商Spansion(NASDAQ:SPSN)今天宣佈擴展其建立策略聯盟的公司策略,計畫將某些資產轉與第三方,並建立製造和技術合作關係。Spansion計畫將自有資本重點投資於加快速度開發領先的MirrorBitR快閃記憶體技術、開發具價值、高利潤的解決方案,以及在日本會津若松設立的先進的300mm SP1晶圓製造廠。

Spansion於2006年9月就展開該策略,當時公司簽署了一項協議,將其JV1和JV2工廠出售給富士通公司。這項交易使Spansion獲得了近1.5億美元的現金。

Spansion執行長Bertrand Cambou表示:「透過策略聯盟達成合作的計畫著眼於將投資和資源集中在策略性、差異化與具價值的業務機會。在此同時,我們可以關注投資並支持正確的資產組合,以保持和提高我們的競爭優勢。」

最初涉及的策略合作計畫包括以下三個重點領域:開發新技術、後端測試和封裝、成熟和後緣晶圓製造。作為策略的一部分,Spansion計畫繼續與代工廠合作,生產大量產品,使其從更大公司規模中獲益。此外,公司計畫將一些領先世界的製造、測試和封裝方面的資產轉讓給第三方,這些第三方公司再以更具競爭力的成本為Spansion提供同等級的服務和支援,且同時得以利用這些能力服務更多元的客戶群。所以,Spansion期望將其資本重點投資於其核心競爭力,製造和開發領先的MirrorBit快閃記憶體技術,同時充分利用其合作夥伴的專業知識。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5:19:0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