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XPERIA mini之廈門好好玩Day2&3

瀏覽: 9060
回覆: 2
共1頁
Mem716301
發文數:742
發表時間:2011-10-17 10:43:00
SE XPERIA mini 之廈門 好好玩 Day1 的發表日期可是八月底的事情了,那說好的第二天與第三天怎麼到現在還沒生出來?(汗)話說現在回頭挑照片,雖然很多細節記不是很清楚了,但還是能喚起當時在廈門的片段記憶,所以說手機附有照相鏡頭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項發明。大家快拿起手機,捕捉生活中美麗的片段,人人都能當自己人生中的記者!

DAY 2


從歐伊西的早餐開啟廈門活力的一天,佰翔軟件園酒店的早餐是真的豐盛又好吃。


餐點是真的很多呀,西式、中式、港式,各式早餐應有盡有。


即使只是一個小角落,也布置相當用心。



用完早餐後,我們便起身前往本次廈門參訪的目的地。


我很喜歡辦公室門外這個紫色秘書,聽說她可是台灣中華大學同學的作品呢!


這是本次廈門參訪的重點,位在軟件園的大姆哥動漫。
蛋殼椅很可愛,但我想長坐在這個椅子上屁股應該會蠻痛的~


據說這是現在於內地很紅的動漫人物 - 小瑞。



接下來就是上樓談正事的時間,所以就不對外公開了。
(事實上也沒有照片呀 XD)


午餐時間,我們去了老知青。在廈門都吃香喝辣,回台灣可真的是胖一圈哩!


老知青是一家復古餐廳,牆壁上畫滿了歷史故事。


嗚咪很喜歡這道涼菜,對於這種用(餅)皮包菜或肉的吃法,嗚咪一向很難抗拒。(其實是對任何吃的都無法抗拒吧....哈 XD)

接下來幾張照片就是老知青食物秀 ~








這道「醬大骨」就要特別說一下了,這可是東北的傳統名菜,也是老知青的招牌之一。每個人都得放下淑女氣質,戴起手套如同吃手扒雞一般。


正妹吃大排給你看 :D

吃完午餐後,我們便繼續開始廈門參訪行程 ~


話說在廈門的路上處處是這樣的標語,與街上人們的行為的確成為很大的對比,是該好好提醒一下的 XD


用完午餐,也差不多傍晚了。我們前往廈門的沙灘,沙灘上正好有個巨大的沙碉堡,遠遠看有一股神秘的 fu ~


帥哥嚮導告訴我們,那個方向可以看到....應該是金門吧(汗)


廈門處處可以看到充滿歷史的事物,這面牆似乎就刻著英雄小八的故事。


晚上我們到了可以看見跨海大橋(?)的地方,這地方的夜景還蠻浪漫的。





很快又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去吃了海鮮大排(來廈門真的是一路好料吃吃吃阿 XD)。與台灣一樣,自己可以去挑選你要哪隻魚、哪隻蝦 ~

接下來是一連串晚餐的食物秀~






話說這道要用小牙籤品嚐,味道很奇特....有一種苦味。


泡腳中。怎麼忽然跳到泡腳?哈!吃完飯後我們臨時起意去做了足浴,說是腳底按摩,其實全身都按摩到了!


如果你按到這裡會痛,那你可能就有什麼病了!話說嗚咪好像開始有輕微的滑鼠手了......~.~


做完足浴趕到碼頭,已經是將近半夜十二點的事情。


我們等著最後一班前往鼓浪嶼的船,到鼓浪嶼只需要十分鐘,但我們等船等了將近三十分鐘。


下船後我們開始找預定好的民宿,必須先經過這道超級無敵霹靂長的隧道,晚上一個人走應該蠻嚇人的吧 ~ 哈!


隧道裡從頭到尾都有這個檯子,隔天早上才看到原來有人真的會在這裡賣菜賣食物!


進到民宿房間已經是半夜一點的事情了,洗好澡、整理好,嗚咪整個就睡死在床上。(這兩天大概都一分鐘內就入睡了 XD)


話說鼓浪嶼,的確是個適合談戀愛的島嶼,就連民宿的布置都讓人會沈浸在談戀愛的滋味般。(這個漱口杯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 A 回家.....哈)


乾濕分離的小浴室。


話說這組杯子實在是也太可愛了,小女生整個無法抗拒呀!


嗚咪回台灣後差點也衝動想買一個這個小夜燈 :P


房間內有附設火柴和煙灰缸,原來房間內可以抽菸呀?



拍完民宿房間後任務已達成,嗚咪就爬上床硬著頭皮寫完日記後馬上倒頭就睡哩!


DAY 3


廈門第三天 - 鼓浪嶼,也是從早餐開始。民宿的早餐就沒有飯店來得豐富,但也還算 ok。(只是我們都想喝咖啡呀!)


蠻有趣的景象....這到底是哪國吃法 XD


吃完早餐後,任務在身的我們,立刻前去拜訪私奔網。



接下來又是正事時間,就不對外公開了 ~


這家精品咖啡店是我們唯一在鼓浪嶼的行程。

接下來是店內店外一連串的照片秀 ~





















女生們聊天聊得忘我,還差一點趕不上船,拎著行李奔跑在鼓浪嶼。
而且還坐了快艇!快艇真的超快的....嗚咪根本還來不及反應,我們就離開鼓浪嶼了



要回家囉 ~ 結束了三天兩夜的廈門商務之旅,對廈門有著深切的好感。基本上廈門一直讓嗚咪有股高雄的錯覺,氣候、食物等,廈門其實都與台灣蠻相似的。這次商旅收穫很多,無論是在交際、或是視野,都體驗到了與以往不同的經驗。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機會逛逛鼓浪嶼(是在暗示嗚咪這浪漫的島嶼一定要帶男朋友來浪漫一下的是嗎 ~ 哈)

最後,感謝在廈門這兩天帶我們走訪各地、吃香喝辣的兩位型男 & 正妹嚮導。以及給嗚咪機會至廈門參訪的手機王 :D YAAAAAAAAAAAAA



umi 於 10/17/2011 2:48:24 AM 修改文章內容

嗚咪 於 2015-05-25 09:01:2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5:19:02
Mem733421
發文數:12
發表時間:2011-10-31 06:00:00
看起來真的很好玩耶 給烏咪100個讚!!

芽芽* 於 2011-10-31 06:00: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