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為新世代網路推出新系列交換器

瀏覽: 2068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2
發表時間:2017-11-20 14:29:16

ICX 7650系列交換器為中大型部署提供高效能、靈活的擴充性與簡化的管理,滿足新世代無線網路用戶的需求

 

【台北,20171120日】Brocade旗下公司Ruckus發布新系列交換器,以因應次世代網路邊緣與匯聚/核心網路的需求。Ruckus ICX® 7650系列標榜高效能與卓越的交換技術,能滿足時下與未來的網路需求,包括高密度的802.11ac / 802.11ax Wi-Fi部署、UHD影音串流、高速傳遞加密與單點管理。

 

Ruckus ICX 7650是業界最高效能的可擴充邊緣交換器,能支援100 Gigabit乙太網路連線,不僅具備最高密度的IEEE 802.3bz (Multi-gigabit)乙太網路埠,IEEE 802.3bt(90 W PoE)連接埠的數量也是市面上最多的。此系列是第一款可為園區網路提供100 Gigabit乙太網路連線且已完成組態設定的交換器。

 

「愈來愈多無線網路用戶會在自己的裝置上存取雲端與資料密集型的應用程式,因此高速、高復原力的邊緣網路需求與日俱增,」Ruckus台灣與香港總經理許卉嫻表示。「ICX 7650系列交換器採用的創新技術能滿足這些需求,讓使用者擴充並因應未來的網路基礎架構需求,以達到未來七至十年的有線與無線網路要求。」

 

高效能的ICX 7650系列產品提供靈活、可擴充的架構,以簡化管理作業,並可作為單一的Multi-gigabit存取交換器或核心/匯聚交換器。ICX 7650是業界第一個可堆疊的Multi-gigabit (IEEE 802.3bz)乙太網路交換器,可支援100GbE連線,並透過服務中軟體更新(In-Service Software Upgrades, ISSU),在單一堆疊中提供高可用性,每個埠可提供高達90(IEEE 802.3bt)PoE電力,同時配備兩個可熱插拔的電源與風扇,以增加備援力。ICX 7650提供固定式的40 Gigabit100 Gigabit乙太網路埠,可做為上行連結或堆疊連接埠,並提供可從10 Gigabit擴充至100 Gigabit的模組化上行連結埠,進一步滿足使用者的頻寬需求。透過ICX交換器的眾多功能,例如使用園區架構和進階堆疊功能簡化管理作業,這些交換器是教育、餐旅、聯邦政府與成長型企業(SME)等高頻寬需求的客戶最佳選擇。

 

「新Ruckus ICX 7650交換器壯大了Ruckus Multi-gigabit乙太網路交換器產品線的陣容,提供更多Multi-gigabit連接埠,並透過100G上行連結達到更高效能,同時為高密度的無線網路部署環境提供更高的PoE電力,包括802.11ax等未來的Wi-FI標準,」IDC企業網路資深研究分析師Nolan Greene表示。「小學與高等教育機構、一般商務企業、大型公共場所與政府機構等垂直市場需要高效能與符合未來需求的網路平台,新系列交換器是他們的最佳選擇。」

 

Ruckus ICX 7650系列的特色

ICX7650系列包括三個機種:ICX7650-48ZP Multi-gigabit存取交換器ICX7650-48F核心/匯聚交換器ICX7650-48P高效能Gigabit交換器

l   ICX 7650-48ZP存取交換器提供24Multi-gigabit (IEEE 802.3bz)乙太網路埠,並支援90瓦的PoE電力(符合未來的IEEE 802.3bt標準),以及24個支援PoE+Gigabit乙太網路埠

l   ICX 7650-48F核心/匯聚交換器提供由2410G241G光纖埠組成的高效能平台,並具備大型核心交換器的L3功能及256位元的MACsec高速加密。

l   ICX 7650-48P可以靈活部署為多種管理模式-12台交換器組成的堆疊,以提供10公里長的傳輸能力,或部署於架構中,以提供隨插即用的簡便性,同時保有安全性與擴充性。

 

支援802.11ac 802.11ax的交換器所提供的先進Wi-Fi技術能讓客戶獲得符合目前與未來需求的網路。ICX 7650的網路基礎架構可為既有與未來的Wi-Fi網路提供具高效能連線的網路基礎架構,以達到穩定性、簡易管理與前瞻性等基本要求。

 

售價與供貨狀況

Ruckus ICX 7650將於2018年第一季開始供貨,售價為11,900美元起(ICX7650-48P-E配備一個電源供應器與風扇)。更多資訊請至Ruckus網站的ICX 7650產品頁

 

 

圖說:Ruckus ICX 7650系列產品照片

如蒙垂詢或需ICX7650系列三個機種高畫質圖檔(ICX7650-48ZP Multi-gigabit存取交換器、ICX7650-48F核心/匯聚交換器與ICX7650-48P高效能Gigabit交換器),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關於Ruckus Wireless事業群

Ruckus提供更優質的連線,讓您能為客戶帶來絕佳的體驗。Ruckus高效能的網路基礎架構不管是多棘手的環境,都能讓使用者在安全、可靠的情況下使用應用程式及服務。Ruckus的創新能力橫跨有線及無線技術,以符合特定產業的需求。在連線功能成為關鍵的時刻,企業皆轉而選擇Ruckus

 

關於Brocade

Brocade(NASDAQ:BRCD) 的網路解決方案協助全球領先企業將網路轉化為商業創新的平台。Brocade方案涵蓋公私有資料中心與企業網路邊緣的解決方案,能帶領業界朝今日數位商務時代所需的新IP網路基礎架構轉移(www.brocade.com)

 

# # #

 

©2017博科通訊系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Brocade Communications Systems, Inc.)

 

Brocade得自行變更上述產品與功能及其供貨狀況。若上述產品或功能延遲出貨或無法出貨,Brocade無需承擔任何責任。

RuckusRuckus WirelessSP Cloud則為優科無線股份有限公司(Ruckus Wireless, Inc.)在美國及其它國家的商標。

 

BrocadeB-wing symbolMyBrocade則為博科通訊系統有限公司在美國及其它國家的商標。其他被博科通訊系統公司提到的品牌、產品名稱或服務名稱都被列在www.brocade.com/en/legal/brocade-Legal-intellectual-property/brocade-legal-trademarks.html所有其它商標均為其相關擁有者的財產。

 

 

正平公關 於 2017-11-20 14:37:5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3:33: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