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平板討論RIM推出兩款支援LTE與HSPA+網路 4G 平板電腦

瀏覽: 2389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1-02-15 04:57:00
RIM 宣布將推出另外兩款支援
LTE 與 HSPA + 網路的 BlackBerry 4G PlayBook 平板電腦

Mobile World Congress, Barcelona, Spain - Research In Motion(RIM)(NASDAQ:RIMM;TSX:RIM) 今日宣布預計於 2011 年下半年,推出另外兩款新型的 4G 版本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可支援 LTE 與 HSPA + 高速廣域無線網路。

RIM 總裁暨共同執行長 Mike Lazaridis 表示:「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的卓越性能,為用戶帶來豐富的網路經驗,配備各種 BlackBerry 獨有適用於企業的功能特色,並對網路標準與開放式開發工具作高度支援,已廣受大眾好評。

RIM 即將推出的 4G 版本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家族

我們以 BlackBerry PlayBook 的眾多優點為基礎,再提供 4G 網路支援,不但有助增加電信業者與開發商的商業機會,亦能賦予用戶前所未有的行動經驗。」

RIM 即將推出的 4G 版本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家族,將提供專業等級與方便好用的經驗,重新定義行動電腦的可能性。此創新的平板電腦皆為用戶提供超方便攜帶的設計及領先業界的表現,可即時同步處理多項任務、對稱性多元處理,與具備絕對高保真的網路瀏覽體驗等功能,包括支援 Adobe Flash 與驚人的高畫質多媒體,以及先進的安全防護功能,和開箱即用的企業支援。

這款高性能平台結合了優質硬體功能、全新推出就廣受好評的 BlackBerry Tablet OS 作業系統的設計,以及對系統業者高速 4G 網路的支援,可望掀起行動服務革命。

煩請留意以下訊息:

  1. 目前,RIM 已宣布計畫推出四款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
  2. 搭載 Wi-Fi 的 BlackBerry PlayBook。
  3. 搭載 Wi-Fi 與 WiMax 的 BlackBerry 4G PlayBook。
  4. 搭載 Wi-Fi 與 LTE 的 BlackBerry 4G PlayBook。
  5. 搭載 Wi-Fi 與 HSPA + 的 BlackBerry 4G PlayBook。

除了上述的 Wi-Fi 和 4G 上網功能之外,每款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亦支援:
  1. 藍牙數據共享。
  2. 行動熱點(例如 MiFi、智慧型手機,或其他可攜式裝置搭配猶如行動 Wi-Fi 熱點的功能)
  3. BlackBerry Bridge。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59:0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09:56: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