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手機討論RIM公司CEO致《紐約時報》的一封公開信

瀏覽: 2435
回覆: 1
共1頁
Mem716301
發文數:742
發表時間:2012-10-20 01:01:00
RIM公司CEO致《紐約時報》的一封公開信

近日,《紐約時報》所刊載的一篇名為“BlackBerry as Black Sheep in Smartphones”的文章有失報導客觀性,未能達到廣大讀者對該報的期望。

BlackBerry產品在全球擁有8,000萬用戶,是全球最受使用者喜愛並持續成長的智慧型手機之一。我在與全球各地營運商及合作夥伴的會面中得知,有數百萬的BlackBerry 使用者不僅認同BlackBerry產品所帶來的價值,更因能夠成為該產品的擁有者而感到自豪。
同時,RIM也非常認真面對任何有關使用者對於產品感到不滿的報導,而因為《紐約時報》這篇文章而引發來自網路及電話對BlackBerry支持的聲浪,讓我倍受激勵。

一直以來,BlackBerry就以為企業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務而著稱,這也是超過90%的《財富》世界500強企業持續使用BlackBerry解決方案的原因。一些企業的確會出於安全考量限制裝置上的某些應用,但BlackBerry App World仍有將近10萬個應用程式可供下載。

同時,我們在全球的營運商、開發者以及合作夥伴都對即將到來的BlackBerry 10給予極正面的回應,RIM也正順利地將按計劃明年第一季推出BlackBerry 10產品。

在此,我衷心的感謝支持BlackBerry的使用者們,也對挽回先前已離開的使用者深具信心。

RIM執行長 Thorsten Heins

嗚咪 於 2016-05-28 15:40:3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21:48:1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