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將舉辦首屆NEC Visionary Week 一場全面數位化的會議和展覽

瀏覽: 9393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6
發表時間:2020-11-23 14:50:55
NEC 集團 (NEC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將於2020年12月1日至12月4日於線上舉辦NEC Visionary Week—Global Week。 

這場旗艦級活動的主題是「共創未來,打造明日世界」(Co-creation for tomorrow, designing the future)。除了10多場會議和節目,本次活動也將以數位方式展示NEC在人工智慧、生物辨識、數位政府、5G行動通訊等領域最新的創新成果和解決方案。

針對全球的客戶,此次活動特別規劃了Global Week。從12月1日起,由NEC 集團社長暨執行長新野 隆(Takashi Niino)和全球事業群總裁熊谷昭彦(Akihiko Kumagai)共同發表主題演講。 

在Global Week期間,與會者可以參加由全球知名企業領導人主講的一系列演講和會議,包括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創辦人暨執行長Eric S. Yuan、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執行長Jeffrey Goh與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United Nations World Food Programme, WFP)資訊長Enrica Porcari。 

NEC 集團行銷長(CMO) Makoto Enomoto表示:「在新常態下,我們不斷在尋找可協助我們增進客戶和合作夥伴互動的理想方式,而這種完全數位化的線上活動是相當合理的選擇。透過NEC Visionary Week,我們期待在線上與所有利益關係人(stakeholder)相會,並加深他們對我們品牌的信任度,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如需更多NEC Visionary Week的資訊,請至https://global-event.nec.com/nvw2020。

關於NEC集團
NEC公司是IT與網路技術整合的全球領導廠商。NEC公司於全球提供的「社會解決方案」能促進社會的安全、安心、效率與平等。NEC以「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為品牌宣言,協助解決各種挑戰性的社會問題,為日新月異的世界創造全新的社會價值。如需了解更多NEC的資訊,請造訪http://www.nec.com。

正平公關 於 2020-11-23 14:50:5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08:43:2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