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在全球成長型企業通話控制(PBX-IP PBX)市場 連續六年穩坐冠軍寶座

瀏覽: 9002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2
發表時間:2020-12-28 13:10:56
全球通訊與IT解決方案領導廠商NEC今天宣布連續六年在全球成長型企業(Small and Medium Business)通話控制系統市場中蟬聯冠軍寶座。這是NEC成功開發出強大的產品組合、持續拓展全球企業通訊市場,並達成客戶最高滿意度的最佳例證。

NEC在通訊領域已有120多年的歷史,並持續深耕成長型企業與大型企業整合通訊(Unified Communications)市場。NEC已開發出UNIVERGE品牌的通訊產品組合,包括以內部部署為基礎的SL、SV與3C交換機解決方案(*1),以及新世代的UNIVERGE BLUE UCaaS雲端型解決方案(*2)。

穩定的核心能力
根據MZA (www.mzaconsultants.com)的全球通話控制市場研究報告,NEC在全球成長型企業市場的出貨量連續六年居所有製造商之冠(*3),並以17%的全球市佔率遙遙領先其他競爭對手。

專業能力、創新能量與企業的全心投入、可靠度和財務能力是NEC成為企業與終端客戶最佳夥伴的核心能力。

讓支出創造最大價值
NEC為客戶提供廣泛的企業通話解決方案,從小型到超大型系統一應俱全,能有效支援大型企業組織與成長型企業客戶的各種需求。不論是傳統、全IP化或是100%軟體型解決方案,以及在企業內部或是在雲端上部署,NEC都能達成使命。

NEC備受好評的UNIVERGE SV9100與SL2100通訊伺服器是專為成長型企業所開發的產品,並搭配強大的終端機與商務應用程式,例如IP DECT (無線電話系統)。此經濟實惠的智慧型通話解決方案兼具經濟性、高效率與企業級功能,並提供在地化支援,而且能輕易地安裝,讓客戶與零售商更容易運用NEC解決方案的各種功能。

(*1) 台灣市場目前沒有提供3C交換機解決方案。
(*2) UNIVERGE BLUE UCaaS雲端型解決方案預計在未來會引進台灣市場。
(*3)資料來源:MZA 2015至2020年通話控制(PBX-IP PBX)市場研究報告。

關於NEC集團
NEC公司是IT與網路技術整合的全球領導廠商。NEC公司於全球提供的「社會解決方案」能促進社會的安全、安心、效率與平等。NEC以「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為品牌宣言,協助解決各種挑戰性的社會問題,為日新月異的世界創造全新的社會價值。如需了解更多NEC的資訊,請造訪http://www.nec.com。
 

正平公關 於 2020-12-28 13:10:5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5:33:3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