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wbone UP新功能「體重管理系統」MINI JAMBOX結合社交功能

瀏覽: 197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4-10-24 22:15:13
Jawbone 發表 UP 新功能:體重管理系統

在紀錄步伐與睡眠的功能之後,Jawbone UP APP
提供一個更輕鬆、智慧的方式來追蹤飲食與管理體重

Jawbone 在今天發表了 UP App 的體重管理新功能,可以協助體重管理、優質睡眠與保持身材。

Jawbone UP 全新的食物追蹤介面,能夠幫助使用者記錄所攝取的食物與水份,快速地評估食物是否有益健康,還可以容易地追蹤理想體重的進展程度 。

Jawbone新功能「體重管理系統」MINI JAMBOX結合社交功能

UP Insight Engine 提供食物選擇、熱量消耗與目標體重的智能引導,能夠幫助使用者了解這三個項目各自與身體活動和睡眠的關係。

Jawbone 產品管理及策略副總裁 Travis Bogard 表示:「UP 與 UP24 啟發了數百萬人對於自我健康的連結與關注,體現出活得更好確實是普世流行價值主張,UP 的新追蹤飲食與管理體重功能,使 UP 成為管理體重和打造健康生活型態的最佳方案。」

Jawbone新功能「體重管理系統」MINI JAMBOX結合社交功能

MINI JAMBOX 新改版:用多重播放結合社交功能

Jawbone 日前為只有口袋大小的無線喇叭 MINI JAMBOX 發佈了一套新款的多重播放功能,,隨時隨地都能帶來豐富、清晰的聽覺享受。新功能可在 Jawbone.com 網站上免費下載,更新原有的 MINI JAMBOX 韌體即可享有多重播放功能 (Multi Play),透過兩台具備藍牙功能的裝置連接到 MINI JAMBOX,就能夠輪流控制、播放,還可以轉換左右聲道,創造完美的立體音效。

Jawbone新功能「體重管理系統」MINI JAMBOX結合社交功能

Jawbone 產品管理及策略副總裁 Travis Bogard 表示:「MINI JAMBOX 不只方便攜帶、音質佳,有了多重播放功能 (Multi Play) 後就具備社交互動和更高的娛樂性。這是唯一一款小巧卻配備高水準音質的音響,隨處均可讓分享和享受音樂變得更輕鬆,而且現在還可以把自己的 MINI JAMBOX 跟朋友的相連接,雙方皆可以透過各自的手機操控。這是目前市場上具備最多功能的喇叭。我們的免費下載讓消費者不用再買一個全新的產品,只要登錄 Jawbone.com 去更新原來的韌體即可享受最新的功能。」

Jawbone新功能「體重管理系統」MINI JAMBOX結合社交功能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5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3 21:55:4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