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Immersion延攬 Craig Vachon領軍全球行動方案事業群

瀏覽: 1306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10-15 04:16:00

Immersion延攬資深的Craig Vachon
領軍全球行動方案事業群

觸控回饋技術開發與授權領導廠商Immersion公司(NASDAQ:IMMR),宣布任命Craig Vachon擔任副總裁暨行動事業群總經理。

Immersion總裁暨執行長Clent Richardson表示:「觸控回饋是各種世界級數位裝置的必備功能,能創造豐富、多重感官的使用者經驗,滿足消費者對多功能手機、內容,以及應用的期盼,因而成為行動市場的重要元素。Vachon的領導經驗以及豐富業界經歷,使之成為理想的主管人才,可帶領我們的行動事業部邁入新的境界。他在全球業界累積豐富的經驗,曾爭取到多家一線手機製造商的設計合約,並和各大行動電信業者達成授權協議,以及在範圍更大的行動通訊產業建構厚實的經營網路;這些對於我們擴展行動市場商機都非常有幫助。」

Vachon在美國與全球行動產業累積可觀的從業經驗,包括在各大行動電信業者、軟體、服務,以及技術授權廠商擔任主管職位。他在無線電信業界累積豐富的從業經驗,包括在Nextel International Japan擔任營運長、在AT&T國際無線服務事業部擔任事業開發部總經理、在印度Birla AT&T Communications公司擔任行銷副總裁,以及美國AT&T Wireless Services/McCaw Cellular公司擔任新產品開發部地區經理。此外,Craig過去亦曾在專門設計創新的類比輸入元件的Varatouch公司服務(該公司之後被行動觸控方案供應商Atrua收購),並曾在行動資訊存取軟體供應商Sirenic任職,未來將帶來行動平台軟體與服務的豐富經驗。

Vachon表示:「作為觸控技術的領導者,Immersion擁有開發高吸引力解決方案的所有必要元件,包括各項技術專利,以及完整且強固的觸覺平台,現已經過2500萬隻手機的實際使用考驗。我期盼加速Immersion的腳步,推動全球市場採納我們的方案。」

green_tw 於 2008/10/14 下午 08:17:51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00:43:3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