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與紅帽攜手合作加速混合雲採用

瀏覽: 10746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2
發表時間:2018-05-15 18:51:12

IBM(NYSE: IBM)與紅帽公司(NYSE:RHT)今天宣布雙方將擴展長期的合作關係,這將使IBM與紅帽的客戶同時獲益於這兩家公司在私有雲與公有雲方面的技術能力。

此項協議建立在IBM最近以容器重新設計整個軟體產品組合的策略基礎上,這些產品包含WebSphere、MQ系列及Db2。容器技術可跨越多個IT環境,將應用程式從現有資料中心遷移至公有雲,反之亦然,並迅速成為一種安全可靠的遷移方式。紅帽豐富的企業級、雲端原生及混合雲基礎架構解決方案,與IBM攜手合作轉為容器化軟體,雙方結合後可為採用混合雲運算的企業提供明確方向。

透過這項協議,IBM與紅帽的客戶可以運用:
* 運用IBM Cloud Private與紅帽OpenShift做為共通基礎,充分運用其現有技術投資,並且更輕鬆地轉移至混合雲。
* IBM Cloud Private在單一整合容器平台上構建及部署容器化應用程式,可提供所有企業數據的單一檢視畫面。
* 開發人員可運用IBM的雲端型服務,例如人工智慧(AI)、物聯網(IoT),以及區塊鏈(blockchain)與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上的IBM Cloud Private,以便更快速地設計、現代化及部署新型應用程式。

協議中的一部分是,IBM將延伸其私有雲平台(IBM Cloud Private與IBM Cloud Private for Data)及其中介軟體產品,以紅帽認證的容器形式(Red Hat Certified Containers)擴展至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客戶即可透過IBM Cloud Private自助服務目錄的速度與簡易性而獲益,並將引擎及運營管理部署於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並橫跨包含IBM公有雲在內的所有混合雲環境。

今天發表的合作計畫建立在IBM與紅帽公司二十年來的合作基礎上,這兩家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兩家開放原始碼公司。此合作已開始為客戶提供服務,具有紅帽合格訂閱資格的企業組織,現在可透過紅帽Cloud Access解決方案,在IBM Cloud上使用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訂閱。這兩家公司也將透過IBM Garage與紅帽技術顧問,共同提供聯合諮詢與實作服務,這套解決方案將獲得世界級IBM Technology支援服務與紅帽服務(Red Hat Services)的支援。今天發表的新合作計畫將與聯合開發計畫同時進行,目的是加速在IBM Power Systems上提供紅帽產品組合的關鍵產品。此外,IBM與紅帽也宣布,IBM PowerAI現在可在紅帽企業級Linux上使用。

今天,有90%的財星百大企業以及每天超過1,000億次關鍵任務型交易在IBM系統上執行。同時,紅帽已成為領先業界的Linux平台,並且是推動全球IT組織採用Kubernetes的主要推手之一。

證言
紅帽產品與技術部門總裁Paul Cormier
「當今企業需要簡明的數位轉型發展計畫,以及對於跨IT環境部署一致性的信心。透過擴展與IBM的長期合作,將在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與IBM Cloud Private中帶來兩個領先業界的企業應用平台,並提升IBM軟體與雲端解決方案的功能。我們共同為客戶的運算環境提供支援完善且一致的產品。」

IBM混合雲部門資深副總裁Arvind Krishna
「隨著IBM近期開始對其中介軟體進行容器化,IBM與紅帽之間的合作為客戶提供了更多的選擇與靈活性。我們對於使用容器架構的混合雲有著共同願景,可協助銀行、航空公司到政府機構等數百萬家企業組織,從我們兩家公司取得領先技術,無需在公有雲或私有雲之間做選擇。」

Coda Global公司執行長Sam Fatigato
「IBM與紅帽在為企業提供靈活性方面擁有領先地位,並強力支持開放標準與混合雲環境。此合作夥伴關係符合Coda Global的策略,亦即協助客戶運用以容器為基礎的雲端運算,並獲得企業級的管理與規模,使其應用程式達到現代化。Coda Global協助企業迅速將最佳的構想轉化成產品,IBM Cloud Private與紅帽OpenShift的結合則可幫助我們提供高速、高品質及大規模的交付。」

使用「合作夥伴關係(partnership)」一詞並非表示IBM與紅帽公司之間在法律上的合作關係,或任何其他形式的法律關係。

關於紅帽
紅帽公司(Red Hat)是全球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廠商,運用開發社群的力量提供可靠並且高效能的雲端、Linux、中介軟體、儲存和虛擬化技術,同時也提供備受業界肯定的技術支援、訓練和諮詢服務。紅帽在全球的企業用戶、合作夥伴和開放原始碼社群中扮演橋樑的角色,協助創造相關的創新技術,將各種資源運用於成長的領域,並讓客戶為未來的IT架構做充分的準備。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http://www.redhat.com。

正平公關 於 2018-05-15 18:51:1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7:33:2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