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 宣布重要高階主管晉升

瀏覽: 3870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2
發表時間:2018-02-01 15:28:42

Hitachi全資子公司Hitachi Vantara於今日宣佈對其管理團隊進行兩項重要晉升:Brian Householder被拔擢為執行長,而Scott Kelly晉升為營運長,兩項晉升任命將於2018年4月1號起生效。

Hitachi Vantara現任執行長大槻隆一(Ryuichi Otsuki)從當前職位卸任後,將擔任Hitachi集團的企業銷售與行銷事業部副總經理,並兼任Hitachi Global Digital Holdings的董事長,該公司為Hitachi Vantara、oXya和Hitachi Consulting的控股公司。Otsuki將同時出任Hitachi Americas董事長一職,並持續在美國加州聖克拉拉辦公室辦公。

Otsuki表示:「我非常榮幸宣布Brian Householder和Scott Kelly的榮升,這兩位是我們整個領導團隊的重要成員,他們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表現卓越。Hitachi Vantara已經成為許多企業客戶的重要合作夥伴,在協助企業從資料中發現重要價值方面更是成績斐然。我對Brian和Scott的嶄新角色充滿期待,並期待在公司重要的成長階段持續與他們合作。」

被任命為執行長前,Brian Householder先生擔任Hitachi Vantara總裁暨營運長一職,負責公司日常營運,管理公司在全球的產品管理、銷售、服務、支援、行銷、業務拓展、合作夥伴開發、財務、法務、IT、後勤、業務營運與規劃等事務。

Scott Kelly先生除了在4月即將出任營運長外,亦將繼續擔任Hitachi Vantara的轉型長(Chief Transformation Officer),負責領導公司各項企業決策,有效驅動Hitachi Vantara全球發展策略。晉升前,Scott Kelly同時擔任人資長一職,負責管理Hitachi Vantara各項人力資源事務,包括人資資訊系統、人才規劃與配置、人事薪酬、績效管理、管理團隊發展、領導層繼任計劃、多樣性政策宣導、人資法務合規、組織發展和管理層支援諮詢。

關於Hitachi Vantara
Hitachi Vantara為Hitachi公司全資子公司,致力幫助資料導向的領導者尋找並運用資料中的有價值的部分,以進行智慧化創新,並達成對企業和社會至關重要的成果。我們結合技術,智慧財產權和產業知識,提供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改善客戶體驗、開發新營收來源,並降低業務成本。只有Hitachi Vantara能結合資訊技術(IT)、營運技術(OT)及專業能力,為客戶提供更多創新優勢。我們與各地企業合作,運用資料創造價值。更多資訊請至 https://www.hitachivantara.com/zh-tw/。

正平公關 於 2018-02-01 15:28:4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21:55:11
共1頁